♥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 满意现状 =))

这篇很少东西罢了 只写半天的事情界 ^^ ___ 爸爸妈妈出去giant买年货 顺便看医生 爸爸粗心扭到腰 == 我很乖没有跟他们出去 就在家帮妈咪折衣服 然后玩电脑 =) 突然听到有小孩子叫我 原来是,她妹妹还有她外婆来的 XD 上楼换衣就溜出去了 我和虫虫两个还能去哪里 ? 星雄家咯 XD 7点去看到他们在 阿赖之后才来 我的shun就差不多八点将噜 等到我都想回家了 @@ 一直zat 很好笑 XD sam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不理我 好像生气我了 TT 我的s先生八点来 =) [ 看我的s先生 ] [ 潘和尚 ^^ ] 吹吹下就吹去我家 大概9点回家 =) 就这样 哈哈 ~ 很废厚 == 这篇只是很闲所以写的 ~ ____ 我的他今天对我很冷啦 很想哭 TT 希望他以后表再这样了啦 ^^ 我和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这个礼拜每天都见面 每次陪我去颠 感动到我要死 @@
mOst lOve__
s 先生
慧慧比
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