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 朋友篇

很爱虫虫啦 @@ edit了几张照片 感动死我鸟 =) [ 可是厚 ·· 虫虫最大,抢完镜头鸟 ~ ] [ 本人不是很喜欢我这张照片界 虫虫就说好看所以就拿 ~ ] 4个傻婆 ? 真很适合我们4个 正中傻婆 ! 可以一去到学校就颠到放学 回到家就没笑了 我快乐还有欢乐都来自你们 =) 有些人讲燕婷重朋友多过重男友 是吖 ! 我们就是将 ! 你由不得我们 =) 小呗鼻__心事 这个是我以前自己edit 比比 ^^ 第一次edit所以不是很美界 比表介意 =) 我要学我家比比 - 宝贝慧慧 介绍全部喜欢朋友仔=)

1. 我最爱 - 慧慧

比比来的 ^^ 比,我很爱你 ! 听到了吗 ? 比要幸福吖 ~ 比幸福我就幸福 `` 可以在一起时间没有很多 可是比每分每秒都在我心中 对比爱不会变 =) 2. 我哒令 - 虫虫 刚剪头发... 跟我同班虫虫一定很惨厚 每次跟你讲这个讲那个 表嫌我多嘴吖 XD 我也很爱你啦 .. 可是爱在心里=) [ 表忘记,我们情侣手表 ^^ ] 3. 我死党 - 燕婷 这个宝贝厚 .. 没有她我真的会死 我说真啦 !! 不懂要怎样讲你啦 每次想到你都会很开心 听你笑声过生活 以后毕业了都不懂要怎样咯 TT 对我表变心吖 =) 4. 我的玩伴 - 亿美 [ 亿美的这张照片是虫虫edit ] 亿美吖 ~ 虽然我们比较少话题少讲话 可是我还是有当你是我好姐妹的哟 表再为爱伤心鸟啦 ^^ 5. 我的妹妹 - 宝颍 亲妹妹=) 上中学了不能学坏吖 表太容易相信人家 什么都好,姐姐帮你 你永远是我最乖好妹妹 ^^

____

[ 无端端上传不到照片 TT ]

6. 我の老朋友 - 美莉 现在跟我一起回家鸟 本来比较少话讲好彩现在不会了 也很爱你吖 =)

7. 我的宝贝 - xiao K 嘉敏

S . U . P . E . R 靓妞来の 人气好,人缘好什么都好 超级羡慕你の咯 =)

加油 ~ 他很爱你の 一定要幸福 ^^

8. 我最亲爱的 - 慧玲

谢谢你一直都把我当好朋友吖 很喜欢你editの照片 可是不懂做么一直copy不到 下次补贴上来呗 ^^

9. 很疼我的 - 阿sam

好像刚认识不久罢了厚 可是很多话讲の我们 我要做你の听众听你讲心事 嘻嘻 ^^

10. 最佳心事对象 - 家铭

在金河认识的 ~ 第一天认识就蛮多话讲 我陪你过单身生活 表再伤心鸟 ^^

11. 宝贝弟弟 - 世豪

知道你对我最好の啦 每次伤心の时候都来安慰我 非常非常谢谢你 ^^

[ 只写到这里呗 `]

[ 有些没有写到の就不好意思噜 `]

[ 我爱我の宝贝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