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 ikano + 开学第一天

虫虫的妈咪今天带我去ikano 要去popular买簿子 死燕婷人家买她也要买 要我跟他搬去学校 重到手麻了啦 TT * 跟虫虫一起买的 很便宜 2个30而已 * 给虫拍 拍了在那边串我 sot的 !~ * 虫虫的背影 给我拍到了 XD
* 虫虫的妹妹很够可爱勒 还有很多的
懒惰一张一张慢慢上传
要看去facebook看=)
之后我们去uncle lim's吃东西
我吃asam laksa
虫虫和她妈咪吃nasi lemak
很好吃咧 ~ 尤其是虫虫的 XD
然后看到一个靓仔
超级靓仔的
我看到先的然后叫虫虫看
虫虫就讲鼻子很高
我就再去看过 觉得很像一个人
又不懂很像谁 @@
今天很幸运下 可以看到靓仔 =)
谢谢安迪买了件衣服给我吖
也谢谢虫虫下雨也帮我下车买电话卡哦
么么 ~
4/1/2010
今天开学噜 ^^
开始读早上班鸟
很紧张又有点开心=)
还以为一去到学校会一个人 因为太早了
哪里知道燕婷和亿美早就到了
好彩好彩 ~ 看到燕婷立刻处于兴奋状态
几百年没有看到她 还是没变
还有一样大声讲大声笑 哈哈 ~
之后看到有一个很眼熟的人站在我旁边
原来是阿sam来的
昨天跟他约好看到我要来找我
哈哈 ~ 真的认不出我 !
他第一天读书一个人很寂寞厚
以后尽量陪他 XDDD
跟虫虫出去玩虽然开心
可是同班就还好啦
没什么话讲
整天睡觉 没上课 老师在那边三字经
嘉敏经过我班讲我和虫虫很型
老师在前面讲我们在后面睡 哈哈 ~
早上班真的很不惯呐
昨晚将鬼迟睡 今早将鬼早起 TT
现在开始12点之前就要滚去睡了
加油 ~ 可以的 !
死金鱼跟屁虫
人家走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
人家读早上班她就教早上班
讨厌死她 !!! 我穿短袜子关你临你 抓抓抓 !
第一天就给她警告 bek cek !!!
放学了跟我家慧慧比约好在食堂走廊见
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她
很多人 很挤 ~
没看到比心情变不好了啦
说好要抱抱的 TT
回家补习累到半死
眼睛其实早就进入冬眠了
今晚要早早睡=)
晚安呐大家
等下没上线噜
我的比 , 明天也等你
等到看到比为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