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 my NORMAL skul day =)

昨晚就收拾好书包了 蛮期待我在早上班读书 其实不是期待读书,是期待去学校跟朋友玩 厚厚厚 !~ 我们今天有周会耶 我读早上班的第一次周会 还是下午班的比较可怕 有阴影了 死咯 TT 第二天 还是很累 很想真的睡下去啦 可是又怕老师叫我名字 TT 今天跟虫虫比较多话讲 讲很多 * 闲话,经历,道理,介绍我的朋友给她还有很多 可是还是跟燕婷更多 本来很眼睡了的 她下课一来我班 整间课室吵到 4个傻婆一直狂笑 不懂笑什么 很够力三八的 对燕婷的爱一天比一天多了啦 表离开我 xD 上数学课 第一次那么用心 从上中学到现在都没有一次是认真算数学的 最近有点想读书 因为跟虫虫同班了 !~ 也是我第一次带课本去学校 乖吗我 ? dai sek 咧 ? !! 我要变乖 .. 今天穿回长袜子了 =) 虫虫今天一点九才回家 我本来打算留在学校拉人谈天下的 又怕全部回家剩下我 现在好彩有虫虫 谢谢我的宝贝虫虫 >< .. 放学 放学咯 很期待见到我的慧慧比 哪里知道 .. 还是没有看到她 :( 呜呜呜~ 没关系 ~ 还有明天 , 等到看到她为止=) 然后乘义又叫我在食堂等他 他叫我拿书去我妈咪车 最后不等了 那么久的 ! ~ 哪里知道厚 .. 一出学校就看到他跟星雄阿赖他们在门口 还有阿順 * 不懂他的名是不是将写 写错表piak我吖 @@ 在外面了也不说 害人家等到那么久 臭人 !!! 不懂他们整大班来做么勒 也好 ~ 很久没聊天了 阿顺讲我靓妞 开心-ing 水元讲我没有身材 伤心-ing 矛盾下 :( 我要努力喝木瓜牛奶 哈哈 ~ 然后就去找妈咪了 哪里知道妈咪载的一个读sri的女孩子要读到一点九 还要等很久 很热 =[ 乘义他们不懂做么又过来 好像很多人吸烟厚 我 .. .. .. 哎呀 ~ 反正他们全部but lao都不是好人 跟伟铭要烟 给妈咪看到 伟铭 , 对不起 ~ 害你中骂 不好意思 @@ 乘义请我吃西瓜 第一次哟 ~ 郑乘义第一次请我和虫虫吃西瓜 进步了 ^^ 过一下他们就上巴士去mutiara了 乘义要准时回到校哦 * 他逃学 要回的时候还给吖原抽水哦 抽水不给钱 TT 嘉仪也看到的 嘉仪要帮我骂他啦 XD 回家吃饭了就玩电脑到现在了 现在是我的时间=)
很正常的一天
如果可以每天都将自在就好噜 =)

6 条评论:

  1. 臭宝如
    怎么没提到我的
    不公平
    哭给你看
    呜哇~~~~~~

    回复删除
  2. 好啦好啦
    表哭哇
    =)
    提你跟吖原很像情侣 ?
    哈哈哈 ~

    回复删除
  3. 蛤?!
    为什么这样说?
    我和他会像情侣乜?

    =】

    回复删除
  4. ✖恶魔小娃✖emo xiao wa✖
    哪里知道金鱼哦
    短袜子都要抓 !

    B.YATOU
    会勒 ^^
    很像tim XD

    回复删除

  5. 不像不像
    他很斗記の
    我不配他呢
    而且
    他都有女朋友了=]
    是我幫他追到手叻
    你信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