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 我爱上学校了 ^^

:: 昨天的今天才来写 不好意思=) 其实没什么发生 整天都闲闲的 还是比较喜欢下午班 可能还没有适应呱 ^^ 上国语课的时候老师一直讲 我的眼睛 .. 根本就开不起来了 累到够力 ! 最近还是很迟睡 每晚都给某人吵 .. 可是我喜欢 XD 躺下去睡着了还发梦呢 发梦等下放学家铭来找我 然后爸爸回家看到就骂 =="" 硬撑到放学 我们最后3节kh 老师没来 代课老师很快放人 =))) 去食堂找慧慧 哪里知道慧慧很大声叫我 很惊讶咯 没有心理准备 还以为又不能看到她 TT 给她一个抱抱先=)超爱她 ~ 她要回班的时候还很想哭呢 不舍得她啦 @@ 我爱比 美莉和黎伟坐我妈咪车回 在车上讲不停 黎伟很好笑 XD 等下还要补习 快快回家准备先 我要考好来 pmr最少都要有1个a * 英语 傍晚上线的时候 家铭说要来我家陪我 可是已经很迟了 * 大概7点多 所以就叫他下次来 很怕我的梦会成真捏 =D 晚上做完功课就去睡觉 * 我做功课了 ^^ 某人信息来 .. 聊到很晚才睡 终于懂阿shun的名字了 其实是信 可能广东话所以全部人叫他shun 可能而已啦 哈哈 乘义表再看我的bloq啦 害羞哒 XD 我很想念嘉敏啦 不知道几时可以看到她 转去中华了 TT 我的单身生活过到很开心 不需要爱情=)
- 比要转校了
爱上比之后变到更加爱哭了啦
很怕比不要我啦
转校了也要想我哦
要时常来找我吖
表忘记我知道吗 ? 最爱你了 ^^
:: 第四天 就是今天噜 非常开心的一天=) 没有周会所以直接回班 我的死期 .. 要到了 给金鱼教sejarah * 第一节 以后sejarah节谁都表来找我吖 因为我的头发夹起来的时候很死鬼难看 TT 在班上我和虫虫颠了 我班有一个超级肥的马来男生 一直弄我们笑 那么肥还要靠妞僚女仔 ! 看到我blur掉 @@ 以为自己很帅将 ! 还问人家喜不喜欢他 第一次看到这种人 !!! 哭笑不得 ~ 没什么特别也 很想快快放学 我要回家信息 ! 终于熬到放学 .. 要出的时候看到我的慧慧比 好彩现在给我看到比 太high了 ! 回到家跟妈咪聊天 跟她说我的数学很差 她说要给我补习哦 TT 安排当中 .. 妈咪也跟我说 爸爸早上跟她提过 叫她不要宠坏我什么都让我哦 还说我很懒啦每天玩电脑啦什么的 sot的 ! 我就是将的咯 我行我素 !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 叮当的你为什么说谎 =) 这次我走开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 你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很喜欢歌词=)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