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 今天

14 / 01 今天

今天一去到学校看不到燕婷 还以为她没有来吓死我 == 还好她迟到界 * 她喉咙痛看医生 然后就拿亿美电话乱拍的 @@ 很正常的一天啦 第一节金鱼节 给我们抄笔记很鬼多 明天要交,我现在还在这里玩电脑没眼看 = = 跟虫虫讲很多东西一直阿shun 阿shun 还说她昨晚好像看到阿shun 哈哈 ~ s k i p 到放学 .. 今天我们12点半放学我一点多才回 =) 去食堂先看到很多人就没理咯 哪里知道看到很多“坏人” 哈哈 ~ 阿shun星雄他们啦 XDD 阿shun昨晚有讲过今天要来找我的 还以为他讲笑的 @@ 阿sam的电话没没收了 TT 希望他爸爸肯来帮他拿咯 还有吖,表再跟妈咪斗气了啦 要乖吖 ^^ 全部男生我一个女生其实不是很喜欢 都说我成熟了 XD 所以就出校咯 ~ 在外面好过在里面给人家讲 他们陪我到1点多,妈咪也在 =) 还好妈咪没说什么 她一直都不喜欢我参他们的 可能shun的头发还有他们的讲话态度,臭话一大堆 个人觉得没什么啦 =)就是大人的看法不同 @@ 很好笑的咯 ~那些印度人在讲话 他们不懂讲什么wa la you wa 阿shun就学他们讲话“挖了又挖” 笑到我要死了 XDD 那个乘义一直欺负我的 讲我招财猫还有波波鱼 有他讲没有别人讲的啦 讨厌啦 !!! 就将咯 ~ 回家准备补习 =)

再多几个礼拜就有留堂上华语班了
到时就可以陪慧慧了
所以比表怕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