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 烟花 + 不一样的生日

3 / 2 早上家明信息问我要不要喝茶 可惜,我们没读 =) 你一个人去慢慢喝啦 XD 去学校载燕婷来我家=) 我们跟妈咪去巴沙 两条水去喝茶 @@ 我们一直讲某人的坏话 从一开始坐下来就 到喝完 其实是顺便发泄啦 =) 回家的时候还看到黎伟 在巴士站等阿sam上来去mutiara .. 妈咪出去了就跟燕婷讲心事 边讲边哭,哭到不会停 我不懂为什么还会想他 不会再相信永远了 我现在只有专心对我的`S生` 我知道他对我是真的 ~ 我不能辜负她 =) 虫虫大概12点多来 ^^ 去我房间 =) 妈咪讲我们很三八 笑到很大声 @@ 很颠的咯我们 一直讲色色的东西 很热就脱衣不穿衣 我和他们的感情可以达到最高点了 一离开视线范围就会很想他们 只有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爱死你们 ^^ 跟虫虫接电话信息我的 `S` 聊了很多东西 XD 我很想他嗄 ~ ! 虫虫在facebook给人家骂粗口 很不爽 @@ 一直在那边念 .. 火到她 !~ 晚上的时候在跟呗比shun信息 信息到很感性的时候 他答应我不会变心 不会跟回他前女友一起的时候 他突然说:你现在看外面~ 我放烟花给你看 ^^ 因为过了这个十二点就是我生日 然后我就立刻飞去窗口看发生什么事咯 * 不能出去看~ 整大班男生爸爸会骂的 @@ 厚厚厚 ~! 整大班夜鬼在我家外面想应该放在哪里看到比较清楚 很够可爱的wor ~ 尤其是我最爱的呗比shun =) 隐隐约约看到有呗比shun星雄阿sam阿wong阿明建斌还有很多 谢谢你们给的惊喜,真的吓到我咧 @@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啦 @#¥%&!#¥% 对我的`S生`大大加分 他对我真的很好 跟他一起好像公主 很喜欢那种被捧在手心疼爱的感觉

___

4 / 2

今天是本小姐生日 很早就起身了 XD

跟平时一样去学校 燕婷没读,我生日也不给面子 TT 还好还有虫虫还有亿美 =)

想逃学 走出学校了的 虫虫讲不想去M = = 滚回学校去集合 @@

集合的时候 本来在跟虫虫聊天聊到很爽的 突然,在演讲的老师喊我名字出去 在form3form4还有form5那么多学生面前叫我出去 心想:死咯 @@ 我又做错什么事了 老师一报告我名字的时候全部人都吓到 尤其是虫虫还有亿美美莉也是 = = 你们想知道接下来原来是发生什么事吗 ? 就是 .. 老师报告我生日,要我出去握手 切 !~ 我还以为要被骂什么事情 TT 一瞬间变红 = = 吓到我脸青青了 @@

回到班也是正常上课 突然是不是 .. 全班人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马来人,印度人也一起 =) 原来厚 .. 他们是pakat好的 是soleh计划的 ~ 他说要给我惊喜 今年的生日过到很特别 ^^

乘义下课看到我 死命捏我的脸 ~ 够力痛 ><

虫虫还有美莉留到1点 看到凯俊权纬阿源还有阿wong 就飞去找他们仙 不懂我做么将兴奋 = =

今天特地走天桥 因为要找慧慧 生日嘛 ~ 很想跟她一起 =)

比比 .. 我越来越爱比了 ^^ 我吃醋比跟别人很好 我要比专心对我 XD

刚认识的补习朋友送我礼物 一只会响的猪 `` 我很喜欢呐 XDD

回到家一直喋妈咪给我明天晚上叫朋友来 因为我的`S生`他们讲明晚也要来放烟花跟我补回 爸爸妈咪都说可以 =D 我还先声明: 不要理我朋友坏的好的,因为我参的没有一个是好的 不要管我们玩到几夜 我呗比shun的头发金色耶 @@ 怕他们会讲粗口,很粗鲁 也蛮怕他们来吸烟,很不像样 所以我先声明咯 =)

明天晚上谁要来一起玩呢 ? 很欢迎你们吖 ~ 要来的话来跟我说声就可以了 ^^

指定

  • 慧慧
  • miko
  • 虫虫
  • 燕婷
  • 阿sam
  • 黎伟
  • 泽锋

你们一定要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