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 补贴

[[ 前一半段 ]]
刚某人又再次信息问我如果我放下“他”了,会接受他吗 不知道为什么 .. 跟他说不会的时候 心会痛下,眼泪一直流 TT 我真的很讨厌伤人家,因为我曾经被伤过 ~ 我会将直接是真的很想你快快放弃我 是我的问题,不是你很差,表再自责了 .. 我其实很不好,在他们眼里我是会玩人家感情的女生 我无所谓,你就当作是好了=) 喜欢会玩人家感情的女孩子很笨的勒 所以快快忘记我 ^^ 我们是好朋友来的吖 ~ 永远都是 =) X X X,表弄到我恨你 !!! 现在我郑重宣布, .. ! 以后谁都表在我面前题起他,不然就连你们也一起恨 哈哈 ~ 现在的单身生活过得很开心吖 @@ 决定不再想你 念你 .. 我有我的朋友仔们,有你们真好 ^^ 表因为一棵树,放弃整片树林 =) 厚厚厚 ~ 越来越接近新年了哦 XD 还没买新年衣 期待 - ing .. 要去哪里买好呢 ? 金河 & TS 又很容易撞衣 妈咪打算 =) 真的很不同了 以前都是随便,不会说很挑要什么要什么 看爸爸妈咪带我们去哪里就哪里 现在呢 ? 满脑子都是想这些 ~ 会爱美了这种时期 @@ 妹妹也是 她好像比我更geng =) ↓ 也在计划新年要去哪里 .. 虫虫,燕婷他们讲要BBQ 还想好了要叫谁叫谁 希望不是光想的咯 XD 很多天没有跟我比聊天鸟 :( 明天也要在食堂等她 比要找我吖 ~ 不知道比有没有变心咧 TT 很不安下 @@ 所谓のgal love .. & 要加油 * 知道我说什么的 表放弃吖 ~ 真心喜欢就好 ^^ G . A . M . B . A . T . E . H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