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 昨天 + 今天

今天的之前呢 ~
就先说说昨天傍晚发生什么事好了
呼呼 @@
昨天真是又爱又恨 气死我鸟 TT 昨天傍晚的时候本小姐很乖在做功课 然后很闲就信息sam问他在哪里 他说在星雄 =) 这边说很乖,另一边就在想办法骗妈咪要出去 成功了就跟妹妹滚去他家找他们 ^^ 去到那边看到fai在跟星雄的狗在“拍拖” 然后他就出来开门给我们进去 很讨厌的咯 ! 那只狗冲出来追我们 吓到我跑到可以去参加400米竞赛了 看到一个男生在那边打羽球就随手抓他来挡鸟 结果那只sohai狗就去追他们鸟 哈哈 ~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TT 进去看到sam在玩电脑就跟他一起玩 他捏我鼻子 @@ ! 我讨厌 ! 我讨厌 !! 讨厌shun一直欺负人家 一直抓狗来吓我 TT 不理他 @@ 哼 ! ! ! 心情不是很好 给那只颠狗将子追 他们在外面打羽球 我呆在他家里面跟sam玩电脑 =) 那个星雄很好笑 我叫他出去帮我挡着那只狗 他说他没穿衣服很害羞 而且又将大粒 == 哈哈 ~ 哭笑不得 ! 然后我又跟shun讲:你去跟那只狗讲走开 =="" 好像讲错话鸟 @@ shun应我他不会讲狗语 全部狂笑 =]]]] 很快就回家了 ^^ 不喜欢他们一直欺负我 TT 回家的时候妹妹弄我 凹我的手指 TT 我就哭着跟爸爸讲妹妹弄我 爸爸就piak了我一下讲我像小孩子哭着跟妈咪要奶 TT 呜呜呜 ~ ___ [ 今天 ] 今天本来要去喝茶的 燕婷迟到所以换明天噜 =) 一整天都 最颠是我们鸟 == 今天很多功课 所以晚上不可以玩电脑鸟 就这样咯,没什么可以写的=)
都是朋友最好
跟我玩 跟我笑
我很怕没有你们 TT
我很讨厌我的家人 !
____ mii edit~kaka^^ [ 慧玲edit的 ] 这个拜六要跟虫虫去走街 拜日就跟爸爸妈咪去买新年衣 爽 ! !
生日倒数 18 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