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 我很爱我的哒 ~

哇塞 !~ 每次都是虫虫比我快写bloq的wor == 去看她的啦 ~ 会清楚点呱 ^^ 【点击】 下午的时候他们打来叫我去星雄家 我就叫虫虫来我家先 可是没有去啦 ! 妈咪弄冰给我们喝 =) [DSC04434_conew1.jpg] 好喝好喝 ^^ [ 虫虫很靓厚 ~ ] [ my mui mui _ ] [ me ! ] 虫虫还有我 =) [ 我不知道在看什么 == ] 一直跟虫虫借电话信息人家 第一个就是找我的宝贝shun啦 XD 他说他等下有去pasar malam 打算去密他 =)) __ 晚上出去吃东西然后去psr mlm找我哒 .. 爸爸妈咪去走pasar malam 我就骗他们说虫虫要去进电话钱 就闪去找我的他了 XDD 他在 GARENA 机场 XD
[ 很喜欢这张 =)] [ 看我哒走路几粗鲁 @@ ] [ 不懂谁来的 == ] [ 我的 !~ ] [ 妹妹也陪我们颠 =="" ] 回家edit这些照片 上楼睡觉 .. ___
现在在金河嗄 ! ! !
很怕他靠妞吖 TT
要乖嗄 ~
密死你鸟 =))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跟慧慧说了很多东西
我很爱比吖 ! ~
生日跟比过一定很开心
比要幸福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