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 =) ) )

一去到学校下妈咪车厚 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走 !~ 去喝茶 @@ 燕婷还有亿美讲的 == 没有心理准备啦 =) 对的 ! 就我们三条水 ! [ 在那边喝的 ] 我们在那边一直玩一直笑 @@ [ 到我自己的自恋照 ] 喝完了就回校 继续拍 XD 稍微带过罢了 表介意 @@ 之后我们去排队咯 无意间看到一个很耀眼带点刺眼的人 就一直讲他笑他 其实那个人是虫虫的哥哥 我们玩罢了的 XD 第三节我们华语节 很好笑的咯 ^^ 虫虫在喝着东西 燕婷就跟他抢过去 然后弄到虫虫的衣服还有裙子 全部人就一直笑笑笑 zat zat zat 咯 =) 哪里知道有一个老师来问我们 :kenapa jerit macam orang gila ? 哈哈 ~ 我忍住不笑罢了 ! 那个老师就抓燕婷去办公室剪指甲了 @@ 我很乖 一直做功课 比,听着吖 @@ 我有做功课哒 XDDD 然后虫虫就买了sardine面包咯 我叫她给我吃一口 他就整条塞进我嘴巴 小鸡,黎伟还有宝贝阿sam在 他们就讲很像ham lan哦 妈妈的 ! 死虫害的 TT 鱼到我很彻底 >< 接近放学的时候 就叫阿sam来问等下他们去哪里 他还说shun有来 =) 我就很随便地跟他说我要去 哪里知道那个笨蛋sam当真了 对不起哟 ~ 放你飞机 @@ * 表piak我 到这里 .. 学校的部分 在家的部分不写了 =) 生日要到了吖 2月4号 不知道跟谁过捏 ^^ 我要跟比,虫虫,燕婷,亿美 全部朋友仔过 ~ 还有阿sam阿shun也是 =) 我很爱比 ~ 非常爱十分爱,超级爱 XDDD 比最近讲的话很感动的咯 对比更有信心鸟 =)
晚上我有信息 他终于回我了 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气了=) 我要他幸福 你留在我心里 ~ 加油 ` 以前他说过要跟我过今年的生日 ` 讨厌你给的承诺 ` 都是谎言 !
带我飞 ! ~ 因为你 .. 我们可以 =]
真的很爱很爱 =)

1 条评论:

  1. 宝如 做么看不清楚你们回他什么的
    我要看都看不清楚
    虫虫拒绝他了 他在班上都脸黑黑好像要哭要哭酱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