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 拜六leisure mall ^^

两天没有更新了 拜六跟虫虫去leisure mall来 懒惰写过程 直接看照片啦 ^^ [ 新年布置 ] 虫虫请我吃ice cream 边吃边拍 ^^ [ 虫虫妈咪在弄头发 ] [ 这个人像谁 ? 小弟 ? 方大同 ? 哈哈 ~ ] [ 脸黑黑 @@ ] [ 我们买的 ^^ ] [ 我们几穷 TT ] 去厕所拍照 ^^ 然后去吃东西 ^^ 很不爽那个女的 人家又没有得罪她啦 ! 她很像文斌 XD 然后虫虫去剪头发 我就死命拍 ^^ 看虫虫那个38婆 XD 最后虫虫的爸爸讲去喝茶 我们叫的 =) 还有其他的真的很懒很懒上传 * 原谅我的懒 XD 去看虫虫部落格呗 ~ 买了很多衣服 跟虫虫买很多情侣装 爸爸的钱给我花完了 =(
完毕__

慧玲 .. 迟来的祝福 对不起 ~

突然很想念阿比
不知道做么 TT
以前每次有事情都是找他的
现在呢 ? 要靠自己 ^^
nOthinq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的笨蛋
:最宝贝的慧慧
:好姐妹虫虫
:好姐妹燕婷
朋友是可以谈心事
互相依赖的 ..
不是什么事情都瞒着对方的 =)
阿赖 ~
我delete了 ^^
如果他问起你就帮我跟他说对不起
=)))
不是我在乎的人
所以我不会因为你伤心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