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 3天 ^^

拜日 selayang mall & summit 买了很多衣服 穿都穿不完了咯 @@ 本来有带虫虫去的 那个傻婆的妈咪不在家 没有人照顾她的妹妹~ 然后本来想傍晚的时候赶回家 跟虫虫去星雄家的 哪里知道shun星雄跟家人出去了 TT 爸爸讲去载虫虫去吃东西 [ 中华咖喱面 ] 想去看boy做工做到怎样的 不懂做么他不在 ~ 然后看到建斌还有豪仔 很鬼吓人咯 ! 平凡 ... ____ 拜一在学校 整天给虫虫害惨 为了她给老师捏到黑青 可是我没有怪她啦 =) 傻* ! 那个老师很鬼心理变态 ! 痛到我很够力~ * 我变到很有义气了 ^^ 然后下课去吃东西 虫虫又弄到我敲到脚肿了 她厚 ~ ! 原谅她 ^^ 放学 .. 比来跟我要签名因为慧玲生日 我家慧慧的人真的很好 对朋友 对我 都很好 我 ! 不会后悔爱上你的 ^^ 晚上跟我的shun聊到很久 他厚 ~ 口很甜的wor @@ 一直死命甜我 ! 可是我喜欢啦 XD 希望跟他可以长久咯 ^^ ___ 今天 一去到学校虫虫就到了 完整的四个傻婆组合 XD 我们讲傻害话然后笑到大大声 黎伟虫虫的弟弟在巴士上面很够力 我就问 怎样够力,是不是在巴士上面打飞机 黎伟就讲 哪里止,去强吻女孩子都有啦 然后就不懂讲什么讲到selayang多多人茶餐厅 刚好又讲到某人的毛 我就改名叫selayang多多毛茶餐厅 全部人笑到睡地 ! 回班 .. 专心上课 .. 等我的shun放学来 .. @@ 放学了噜 ^^ 不知道谁打谁外面很乱全部人去凑热闹 我和虫虫也不可能会例外啦 XD 看到shun黎伟,sam阿赖文忠阿wong在外面 然后凯俊跟我说阿shun叫你在这里等,你表过去,他们打架 好彩我的shun说他没有分 !~ 然后跟他们去巴士站讲废话 黎伟羡慕shun的毛很多,他没有 然后shun就在那边害羞 很够力炸到 @@ 一点九回家 ^^ 我爱今天 ! ____ 今天才知道我最喜欢的林老师也有看我的bloq的 其实我不怕什么啦 我知道老师不会爆料出去的 XD 我爱老师 ~ 我的慧慧比看这里吖 谢谢比哟 ~ 写的东西跟鬼感动的咯 * 我知道我很容易满足 2 4 我也要跟比过 尽量留堂陪比啦 ^^ 如果当天不能就换去隔天拜五=) 比变鬼也要粘着我 ? 我反而很欢迎呢 ~ 期待明天看到比的时候 `` 表太感动呗呗呗 ~ 只是很简单的祝你生日快乐而已吖 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哒 ^^ 加油 ! shun 对你有感觉 ~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啦 那么可爱做么界 ? ! ! 等下别人喜欢你我就惨了 TT 希望我们可以长久啦 想一直赖着你不放 ~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