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 整天讲讲讲 ! ~

今天本来没有打算出校的 哪里知道一去到学校 燕婷讲家明请喝茶 算 ! 反正我讨厌他就去挖他钱 XD 黎伟也跟 =) * 死肥仔家明 不是另一个家铭 =) 燕婷一直zat家明 他一讲话燕婷就叫他收声 真的真的很好笑 @@ [ 小朋友表学这位哥哥吸烟吖 ] [ 我好像不知道亿美在拍我咧 ] 回校去找虫虫了集合 水沅读回书了 =) 很型咯他 ~ 头发金金也敢去读书 还好他认得我界 XD skip 华语 .. 我们四个也跟平时一样大声说大声笑 最好那个老师不要又来问我们 kenapa jerit macam orang gila啦 ! 我们很多话题讲的wor ~ 讲 .. 为什么人要有毛 讲 .. 这个拜六出去要买什么 讲 .. 新年要怎样庆祝 一大堆 ~ 很期待接下来一连串的节目 =) 一直讲到下课 下课我们找不到燕婷还有亿美 就坐着等他们来找我们 @@ 再过一下全部来了 我跟虫虫本来一直在那边讲咸话 * 虫虫跟我跟多了变完了 然后黎伟水沅还有sam来了又继续讲 讲某人有很多毛 真的真的很多 == 虫虫还有燕婷讲要跟我庆祝生日 阿sam也是 =) 等你们的惊喜啦 ^^ 放学看到星雄他们又讲讲讲 很想知道做么他们每天都来咯 很得空么 ? 写到这边有点眼睡 随便写了就塔塔啦 XDD
我很想 还有 某某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