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 第一次穿马来装

昨天呢 ..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XD 只是一整天都笑不停 =) 其实是将的啦 .. 我们华语节去图书馆 然后拿报纸娱乐报来看 看到有一个明星的名字很好笑 * 不能说是谁 , 等下给人打 XD 然后燕婷就读出来 虫虫,亿美还有我就笑到很大声 给负责图书馆的那个老师来骂 叫我们出去 哈哈 ~ 生平第一次给人家赶出去一个地方 无言 + 好笑 ! * 完全没有丢脸的感觉 哈哈 之后下到去就去食堂 又再开始颠 @@ 有一个马来老师来跟我们讲话 我就用华语讲:她的嘴唇很厚勒 我们4个就忍住不笑 * 因为怕那个老师知道我们讲她 接过我忍不到笑出来,他们又跟着一起笑 4个在那个老师面前狂笑,整个食堂都是我们的笑声 老师就问虫虫笑什么 哈哈 ~ 不知道这种颠日子可以到几时勒厚 还是3年就毕业 跟朋友们就要各走各路 很不舍得你们那 !~ TT 跟燕婷说好了 以后要 .. 一起上同样的大学 一起做工赚钱 一起拍拖做幸福小女生 还有一起结婚 =) 第一次穿马来装 =) 不会穿 一直要跌到 还给燕婷讲活该 没良心 ! 本来想快快回家准备等家铭来的 他要来很久了的 哪里知道突然天黑黑下雨 他妈的 ! 又泡汤了 TT 下个拜一又补习 拜二好了 ^^ 妹妹今天逃学 回到家给爸爸骂 很型咯我妹妹 开学第五天就逃学 >< 很讨厌我爸爸还有妹妹的 我妹妹逃学她的事啦 关我临事么 ! 讲我带坏他 明知道她去了还不阻止 鬼懂她逃学吖 ! 无奈 ~ 还有我妹妹 跟爸爸讲 做么姐姐可以我不可以 @@ 死咯 ~ 全部穿帮了 TT 妹妹吖 .. 姐姐跟你讲 逃学不好的,以后表逃了 ! 又要避老师,又要怕被抓,又要花钱 我好像逃到觉得很闲鸟 很乖了我 ^^ 刚写bloq之前 有个人跟我告白 我hurt到他了 对不起 ~ 真的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要弄你哭的 我真的不想恋爱了 =) 放弃我 ,加油 ~ * 我懂你懂我讲你的 我好像喜欢上不该喜欢上的人 我要放弃 ! 说那么就还是做不到 说放弃很容易 要做的时候就是做不到 =( 安慰自己说 世界上还有很多比他好的男生 可能还有更好的在等着我呢 ^^ - enjoying my HAPPY single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