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 废话篇

部落格5 0 0 0 =) 有时候也会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 然后背起来 去学校读给我听 有少少炸到 ! @@ 最近都很少出街 心很痒了啦 TT 昨晚爸爸妈咪去pasar malam 阿wong还有阿sam就来我家 很好笑咯他们讲的话 =="" 阿sam,对不起 ~ * 不想多说,你知道我指什么的 最近我的桃花运蛮好的 可是我不喜欢 也不开心 因为 .. 讨厌拒绝别人 :( 我知道被拒绝的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被我伤到的那些人 ;我在这里跟你们讲对不起 ~ =) 表追我,求你们 我真的决定表恋爱了 没有因为任何人,真的 ! 写这篇其实没什么目的 写爽界 XD 昨晚很夜睡 >< 原因 ? shun做凌晨十二点工 到早上八点 就陪他信息咯 很累了就hap一下了再特地起身陪他 2点多到五点 == 我这个朋友够好没有? 很对不起我的眼睛 TT 今年其实我都没什么愿望 我的第一愿望就想给他 XD 希望 .. Shun 的感情路可以再好一点 什么都好我支持你 表什么事都藏在心里面啦 你以为你真的是神仙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