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 昨天

13 / 01 拜三
今天好像整天都很好笑== 一定了的,一去的学校一定会笑到不停的 谁是最该祸首 ? 燕婷咯 XDDD * 有她在的地方就算没有笑话也会笑到睡地的wor 集合的时候有一只很大只下的虫飞去亿美的头发 虫虫看到了就喊 我和燕婷看到了也喊 + 叫 然后那只虫飞去亿美的头发里面 虫虫就叫我借亿美梳子弄出来 我的自然反应 = 表借 ,因为怕会弄肮脏 * 最后还是借了,朋友重要过那把烂梳子 最近都超珍惜我的朋友仔 因为再过3年就毕业了 我的虫虫韩燕婷表离开我啦 TT 然后我们要去自己的学会 - PBSM 更是笑到傻 @@ 在这里帮忙宣传下 最近开了一个补习班 老师是莉珊 莉珊的助理是我 标题是 `性教育` 谁要参加的去跟莉珊或者我报名啦 XD [ 以上的对白是莉珊讲过的 ] sot 9 了 ~! 全部人在那边讲咸话 一直插插插 @@ 很三八 = = 再过一下就有华语学会的活动 全部华人就去 .. 不懂什么班 == 很够力好笑的咯 XDDD 有两个印度人进来然后面对面一直看着亿美 我们看了就觉得很奇怪咯 全部呆了5秒然后开始狂笑 @@ 真是笑死我了 =) 开心的就这样噜 ^^ 其他的不写 =) 最近每晚都习惯跟shun聊电话了 中他毒了 :(
13号是我跟 X 分手的第一个月 没有他,好像很多东西都变了 包括我的性格,我变会想了=) 要谢谢他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