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 校长“出殡”+ 打架 @@

今天是本学校SMK TAMAN SELAYANG的大日子 登登登 ~ 就是校长退休啦 =)) 她走我要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呢 ? 我不知道咧 >< 因为 .. 我不认识她 ! 去排队之前去厕所拍的=) 今天可以说是去学校笑的一天噜 从进校笑到放学 @@ 1 ] 我忘记带sejarah课本就去跟别人借 他们说今天校长出殡没有上课 2 ] 某人说虫虫的新照很像鬼 要避邪 ~! 3 ] 要去排队的时候要经过一条走廊 那条很长的走廊被布置到很夸张 白布 .. 彩带 .. 花 .. 虫虫就讲我们走星光大道去送殡 4 ] 去排队集合的时候 一班印度人坐在我们前面 很严重很严重臭 ! 我们就讲他们没有洗bet bet发霉了 5 ] ... 暂时想不到 想到了再补贴好了 ^^ ! 几隆重 ! 今天大日子校长退休 这边说要尊重校长 那边就打架了@@ 其实昨天就打了的 还打到3个学生进医院 今天我不懂几十个进啦 >< 看照片 ~ 还有很多人在后面追着去的呢 = ="" * 燕婷 & 我 __ 放学看不到我的宝贝shun 少少失望 TT 凯俊权纬还有阿wong吹下水咯 权纬真的很像女孩子啦 ! 比女孩子还要美 @@ * 羡慕他的皮肤 * 羡慕他的嘴唇 * 羡慕他的眼睛 回家补习然后找shun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 希望可以每天都这样甜甜的啦 XD 我终于懂他全名了 他说只有我知道界的 几够开心吖我 =)) S先生 [ ] 20。01。2010 开始 希望不会有结束的一天啦 对他超有信心的 ^^ 我终于找到我的幸福 我会很珍惜你的 `` 相信我 _____ 建斌 & 嘉敏 : 恭喜你们好回吖 很够羡慕你们的咯 发生那么多事感情还是好到将 表再说分了啦你们 加油 ~ 继续爱下去啦 XD 你们爱你们的 我爱我和shun的 我们一起爱 ~ 哈哈 @@ 蔡先生,我已经帮了你吖 跟我好好对嘉敏 表再弄哭她了 ^^ ____ 比比 : ~ 知道比最近都在烦 对不起 ~ 都没有时间陪 TT 我觉得凭自己的感觉去走比较好 喜欢就喜欢了吖 真的表怕别人说什么 就像我吖 ~ 选shun也很怕给人家讲 可是喜欢他是自己的事 这里应该不能多说 我知道 ~ 看几时有留堂的时候再陪聊 到时候什么东西都要跟我说哒 嘻嘻嘻 XD 我爱 ~ 么么 ^^ 做的任何选择 我都支持到底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