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 今天很黑仔 =(((

` hate today !
今天我们很好 等麦虫虫才去喝茶=) 猜看这个是谁来的 ? 哈哈 ~ 就是咯 =) 很废厚 == 迟回校 .. 很倒霉一进学校就给金鱼抓 早知道就更迟回 :( 回到班也一样跟虫虫颠 我们的习惯来的 不颠不能做人=) 第一节 老师在讲我就在后面做功课 老师过来骂 ! 我和虫虫就忍住不笑 老师一走就笑到很大声 * 我很怪胎厚 ? 给老师骂还笑 @@ 我觉得我和 X X 之间好像又发生了点事 我很讨厌人家骗我 ! 要做我朋友最好表骗我 ! 明明没有做么要说有 ? 我希望你改 .. * 终于知道虫虫的感受了 =) skip放学 ^^ 看到跟她打下招呼 如果可以每天都看到比就好 ^^ 比,还是那句 .. ~ 然后就去食堂找sam 我今天1点9才回 =) 本来看到sam还有wong 之后看到还有 嘻嘻 XDD 跟他们去喝茶 他们讲去selayang baru喝哦 =) 我和虫虫2个傻婆就跟去 哪里知道 .. 很远的 :( 很热很晒很不爽 ! 没有叫到水喝就抢sam的来喝 他不会介意的我知道 XDD 时间都过到不要过了 妈咪一定很着急 TT 很怕咯我 ~ 抖着 .. 很好笑的我们2条水 坐teksi回学校 @@ 到了就直接飞上妈咪车 ~ 已经有心理准备鸟啦 妈咪讲要跟爸爸讲我又参他们 :( 我今晚死定了 .. 所以我要快快玩好电脑就滚去楼上装病 应该没事 =) 虫虫表担心我吖

-- facebook说我今天89% lucky .. 骗人的 !

____

谢谢

` 对 [ ] 越来越有兴趣了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