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 告别我的2009年 TT

现在才上来补写 先跟大家说声 新年快乐 吧 ! ^^ * 我迟到了厚 TT 新年就是宝瑜的生日 生日快乐吖 =) 每次都听你讲想要男友 加油呗 ~ 很快找到的 XDDDD 为你祈祷中 .. 厚厚厚 ! 我终于15岁了耶 XD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啦 =) 开心的是读早上班 然后不用再看到金鱼,胡须老,roslan了 也长大一岁了 XD 不开心的是要pmr 去年考pmr的朋友好像都考到很好 6、7个A .. 我咧 ? 一定一个都没有 想到都怕 不敢想了啦 TT 2009年可以说是活那么多年我最喜欢的一年噜 感觉上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其实蛮希望这年可以拉长一点 我还想跟燕婷同班啦 TT 可是也没关系 .. 开学就跟虫虫 也是一样 =) 回想起2009年 好像开心的事比不开心的事多耶 有少少感触了 ~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 比如跟燕婷闹的时候 她说现在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 之前我们好像都很不爽对方的 XDD 再来就是我家噜 一开始不熟没什么讲话 现在呢 ? 嘻嘻 * 她知道就好咯 2009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她了=) 还有认识到 ... 伟宝咯 也是很值得开心下的 没有后悔认识他 =) 还记得每次骗爸爸妈咪跟燕婷出去玩 逃学去拍拖 以前哪里敢的 燕婷害的啦 讲什么要给我胆 XD 还有我够义气 给她tam几句就跟去了 我真的很服了她 做什么事情都是做了才想后果 哈哈 ~ 还有就是黄阿比咯 帮了我那么多 道理讲了几个世纪那么长 我有听进去的啦 你在那里做工要加油哇 不可以累坏哟 等你1年后回来追虫虫 XDDDDD -- 其实亲情对我来说蛮满意的啦 因为我的亲戚们都颠的 没什么事情好笑也笑到睡地 有你们真好 .. 爸爸妈咪呢 ~ 最近一直带我出去厚 买了超多衣服这阵子 爱你们 .. =) -- 友情就是最好的啦 有我的慧慧比 还有燕婷啦 虫虫啦 太好了你们对我^^ 期待着开学跟你们见面呗 我放学了会去找我家慧慧比的 比要乖 , 要准时进校哟 ~ 看不到比我会哭哒 TT XDDDD
这两天都是义颖还有sam在陪我厚 谢谢你们呐 =) -- 爱情 ? 除了他 我就不想恋爱了呗 .. 希望 [[ ]] 可以幸福咯 不知道我们还有机会没有 TT 其实真的很想你很爱你 =)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是你 想跟你说 ..
从以前到现在我对你都是真的 , 没有玩过你
如果你是因为误会我是玩你的所以跟我分开
告诉你 ! 不要傻了 .. 我干嘛要浪费时间玩你呐
最讨厌被误会了 ~ 我没有玩你 ! ! !
make a wish , be my dream ..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2009年 希望2010年可以更好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