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 被丫头点到咯 =)

本妞 ♥. 点到了 谢谢点我捏=) 会很专心填的哇 XD ___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宝如 2.星座:水瓶座 3.生日:1995 . 02 . 04 ( 要到咯 ^^ ) 4.兴趣:跟朋友喝茶 5.血型:不知道 ~ 6.最宝贵的东西:我的抱枕 7.最讨厌的东西:书 ~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 2.有交往吗:有 ~ 3.幸福吗: 暂时幸福 XD 4.他很爱你吗:去问他啦!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把 [ ] 紧紧抱着 XD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宝贝丫头 2.他是你的谁:朋友咯 .. 算姐姐 ~ 3.他的个性是:很好相处吧 ^^ 4.他长得怎样:靓妞来的瓦 XD 5.跟他认识多久:应该有1年噜 =) 6.你想跟他说什么:我很羡慕你 ! ~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不好吧 ~ 她有她的他 .. 我有我的他 =)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lady gaga的 ~ 2.最爱的季节:夏天 ~ 好像很浪漫厚 @@ 3.最爱的卡通:tOm and jerry XD 4.最爱的颜色:黄,白,粉红 5.最想去的国家:韩国,日本,威尼斯 6.最爱的水果:芒果 7.最爱的饮料:西瓜汁 8.最爱的人:没有最的耶 .. 我爱全部 ~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 爱情就会咯 ~ 其他的就不会 =) 2.你很爱笑吗:超级爱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好像不是 @@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我行我素!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5.你喜欢自己吗:喜欢吖 ~ 要喜欢自己别人才会喜欢自己吖 ^^ 6.你喜欢音乐吗:超喜欢の 7.你喜欢体育吗:不喜欢 8.你喜欢跳舞吗:喜欢是喜欢 ~ 可是没什么接触 9.你很专情吗:看你们怎样想咯 ~ 10.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 可是没时间睡!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XD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這次選比較沒被點過的,嘿嘿)
  • 我比 慧慧
  • 老婆 虫虫
  • 姐妹 亿美
  • 姐妹 美莉
  • 妹妹 慧玲
  • 宝贝 mikO
  • 哒令 小L
  • 姐姐 宝瑜
  • 姐姐 婉莹

  • 宝贝哥 家铭

完毕 ___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