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 难忘的昨天 XD

昨天五点多虫虫来我家 因为要去星雄家 XD

在房间试衣服 过程真的很好笑 我和虫虫的笑声我看十条街可以听到 XDD

星雄的sohai狗 @@ 很讨厌它 !

我们的自恋照 XD

星雄阿赖阿sam殷康还有文忠 很好玩 =))

上去星雄房间 他们说上次拍到鬼 现在又没有开灯 怕到我要死 TT [ 殷康 ]

全部人玩到颠完 玩强奸 玩喷香水 玩丢抱枕 玩人吓人 * 星雄房间给我们弄到很乱 @@

我知道我们很不像样 差不多要脱光衣都可以了 笑翻天 ~ ~ ~

sam的底裤看到了 * 虫虫拍的 XD 他们那班最heng的就是裤子穿低低看到底裤的咯 黎伟还有shun更死 @@

Mr . sam生病了厚 快点好起来吖 加油 ^^

要回的时候 我的宝贝shun有来一下 因为要找黎伟 他们的朋友去世了 要去白事 TT

他赶时间没有理我 很伤心下 @@

那些照片虫虫edit到很暗 我自己edit过了 很鬼不敢看 == 本来还有很多的 给阿赖还有星雄抢去delete完了 呜呜呜 ~

回到家给妈咪吊到几够力 很不爽啦 ! 虫虫也一起被吊 说我们出去也没有说一声 @@

我和虫虫一起edit的 很爱虫虫 ~ 也爱我的慧慧 还有s

昨晚第一次没有跟s比比信息 我很想他 ~ 可是都是表烦他比较好 得空了就找我呗 等你信息我 ^^

我只是随便写写界 详细情形就去看虫虫的bloq呗 =) 【点击】

S babees , YOU belonq with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