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 我爱昨天因为你 ..

脱离单身 2 天 ..

早上的就带过 ~ 带过 ~ 其实生活过都差不多一样罢了 只是可以跟姐妹们颠就比较享受 我爱你们 昨晚一直睡不着 好像很烦又好像很期待 烦 :不知道选阿shun这个选择会不会错 @@ 期待 :他说明天来找我,不知道有没有放飞机 一直等到放学 看到他鸟可是没过去 因为害羞 ~ 等他们自己来找我 * 跟虫虫跟多了变高斗了 sam本来讲放学要回来找我的 等不到他 TT 少少失望 ~ 之后发生的事也稍微带过好了 快快看照片去 @@ 走路去华大 .. 途中有跟慧慧比比一起走 只是一下 TT 然后全部就去kfc 看到宝贝嘉敏 ~ 她很大声叫我我还以为是谁呢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很好 ^^ 趁现在聚聚咯 =) 我在kfc一直乱拍人 过程嘛 ~ 当然要有照片咯 @@ [ 看阿赖的“美腿” ] [ 笨蛋shun在靠妞 TT ] [ 死肥猪家明 ~ 恨死他 ! ] [ shun .. 头发的颜色很吸引我 ] [ 在吹着水 ~ ] [ wong终于看过来了 ~ 等了很久的耶 XD ] [ 我宝贝 - 亿美 ] [ 亿美 & 燕婷 ] [ 嘉敏来找我叙旧 ~ sibeh想她 ^^ ] [ 乘义不懂在做么咧 ? ] [ 虫虫偷拍 ~ TT ] [ 思雯哒令 =) ] [ 我宝贝shun ~ 一直这里跑一下那里跑一下 @@ ] 那个乘义要喝我的水 shun看到了就打他 哇塞 ! 很鬼大力咯咯咯 ~ 全部人都吓到 @@ 乘义,对不起 .. 我的慧慧 坐着楼梯干嘛 ? 笨蛋来的 ^^ [16935_103157863046533_100000569580054_85837_6383604_n.jpg] [ 泽锋还有我妹妹 ] 妹妹喝酒 .. 给全部人ngam 希望她表学坏了啦 =) [ 我的傻燕婷 ^^] 差不多两点多回校 某人弄到shun还有赖生气 好像要打架 @@ 玩不起就表玩 ! 某某人 ! 看到妈咪了就上车 她说要去找妹妹因为她喝酒 我立刻呆掉了 做么她又知道的 ? 谁跟她讲的 ? 给我知道那个人是谁他一定死到很惨 !!! 心想晚上回家又有东西烦了 爸爸一定很生气的咯 TT ____ 我家宝贝shun昨晚去了云顶 要记得吃东西吖 表说自己肥了啦 ~ 我喜欢就好 XD 喜欢你 ! 你说过不会靠妞不会喜欢别人的 我相信你 ~ 现在正准备出街 跟虫虫去leisure mall 爽 !

表怕 我对的爱也不会变 有男友了也不会忘记永远都在我心里 真的真的爱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