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 答应我,要幸福 ~

真的好想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 当着没看到也没听到 可是我不能 .. * 我不应该看的 如果是真的,我祝福你 ~ 一定要幸福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说什么了 没有人会懂我的感受 TT 最近都没跟比聊天 有很多很多事情要诉苦 最后忍下来了 ~ 我相信 .. 如果跟她说一定会哭到更厉害的 :( 下午的时候跟佩仪聊天 她说得对 ! “是你的怎样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么留都留不住” 我想留他 可是留不到 我很爱他 心到现在还是没变过 反而更爱了 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就算伤透了 痛到入骨了 还是放不下 我能怎样 ? 说可以告诉我 .. =) 你记得么? 我说过你是我养的 很特别的猪 是我爱干净,会想,疼我爱我,陪我聊心事独一无二的猪 虽然你现在不是我的了 告诉你 .. 你依然是我那个笑起来最可爱,爱起我来最傻乎乎的猪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这个位置我想为你保留 这段回忆就让他锁在我心里最深处好了 我好想好想要我们回到以前哦 那段时候真的很难忘耶 每次要挂电话之前都会要亲亲 每个拜五不管多忙都会赶去学校找我 生气我不给你牵 煮面一起吃 吃完了一起洗碗 还有赖在我家不肯回 哈哈 ~ 你真的很可爱啦 ~! 爱你 可是怕面对你 所以不敢信息你 我很没用吧 ~! 是吖 ~ 我真的很没用 自己的爱情都搞不好 之前你一定也要伤心过 哭过 对不起 ~ 真的对不起 ~ ! 爱一个人不能拥有没关系 最重要要让他知道你爱他 ... 我说 我爱你了 有感受到么 ? 你不知道也没关系 至少我问心无愧爱你的这段期间真的把100%的心交给你了 没有别人 只有你 * 可能以前谈恋爱我还会跟别人玩地下情 shh ..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 我懂什么是爱了 ! ~ 爱是发自内心深处的 我的心告诉我我爱你 并不是用嘴巴 =) 刚佩仪也send了个link给我叫我看 按进去 去看看吧 =) - 添顺 添顺好像也是失恋咯 加油哇 ~ 会过去的=) - 家铭 家铭也生病咯 快点好起来啦 还很需要你陪我聊心事的吖 XD 今天我又对妈咪说谎了 对不起妈咪 ~ 下午跟佩仪聊完天想回房静下的时候 文忠打来叫我去星雄家 我骗妈咪讲去找妹妹 * 妹妹刚好也去朋友家 结果就跟他们去巴士站吹水了下 有文忠,乘义,星雄,阿sam还有阿顺 对不起咧 ~ 对你们好像很冷厚 @@ 表介意
比,我心好痛哦
好想大哭一场哦
你在做么?
我很想你
我有很多事情要跟你说
你懂吗?
陪我 ... 今晚12点我们两就在可以看到天空的地方祈祷
希望明天会更好 ~ ! 记得吖 今晚12点,不见不散 ~
如果有星星,就当着最大的那颗是彼此好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