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 新背景+废话

早上跟宝贝老公通电话来
讲了很久下
要好好过哦
拜三见~!

刚趁没事做 换了部落格背景 =] 还好界 没有我想的美 可是满足了 有机会时间多再找过 ^^

另外, 也换了歌 lady gaga - bad romance 本妞听lady gaga的歌比较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在追戏 学我家老公喜欢看戏xD 下一站,幸福 赞! 大家可以去看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真的么?

不晓得~

/ \ / \ / \ / \ / 很想念你们 你们是谁? 就是宝贝老公还有姐妹们 =) 我的宝贝燕婷搞失踪? 很久没看到你了:( 黄伟銘对你好么? 不好跟我说 我给他死! xD 太粗鲁了 祝你们幸福丫 加油 =] 完毕 我的废话篇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