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 无能

我爱你
爱你
今天早上一起身就跟老公聊天 因为叫他起身做工 然后他说要信息 我这个女友很尽责の 陪到底=] 很开心耶我们聊到 老公打来说我爱你 第一次哟~ 值得纪念下 拍手拍手~! 然后讲要来我家 还有家耀韩佩仪 就去准备料 =] 大概1点多 [不知道是不是啦,忘了~] 老公打来讲不来我家了 叫我出去走走 怕问妈咪 妈咪不给 可是..世界上是有骗这个字の 瓦咔咔~ 我说去带虫虫来我们家玩 然后就闪,走人xP 跟他们去喝茶=] 天 气 超 级 热 !!!
老公要赶去做工
所以只是一下罢了
一下就回家料
不是很好玩
=]
回到家还是跟宝贝老公信息
做工都按电话
不乖の~ xP
老公说我不会照顾他 因为刚他说不吃东西我都没说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好 对不起老公~ 做我男友应该很不好厚 !~ 从小到大都是人在照顾我 我什么都不会 那么依赖人 好吃懒做就是我每天只会做 我没资格爱人 我真的超没用! 活来干嘛? 只会制造麻烦 很讨厌我自己!!! 哭了整个下午..
我一定要改变
改掉不好の
将才配得起老公
我要做老公100%完美老婆
我不能没有你
____ you belongs to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