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 eu r my everything=]

=)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 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新下载这首歌 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 超好听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什么? 就是就算知道结局是不好的 也要轰轰烈烈的爱一场 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才甘愿 真的是将吗? 真的有永远这个字? 很不明白为什么要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米有跟老公信息 他会变心吗? 少了份安全感=( 每次想起他都会有不同的心情 @@ / / / 有时候会滋滋的笑 [想到他疼我的时候] 觉得他很可爱 每次心情不好想起他都会开心回 嘻嘻xD ;有时候会 [想起之前我们吵架分手] 觉得他很硬 有我没有我也一样 我算什么? 可是我都知道 他是爱我的 每天都在等我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愿意等我 就这足足一个礼拜 还有接下来的两个月 我每次说我要你的证明 不用了,你的等就是=) 。。。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在华大kfc 两个都将害羞 第一次偷瞄你,第一次假假说要回校 还有 想起在selayang mall叮叮场 你在玩车 我去找虫虫拍照 回来的时候你问我去哪了 就那几分钟 觉得你很可爱 怕死我会不见一样 真的超开心xD 不要说我多余 虽然只是小细节 我都想记住 一点一滴留在心里 只要觉得寂寞想哭想起来都觉得温软 =)
/
/
/
/
/
/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你耶
每分每秒~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
晴天总在风雨后 我相信 我们会幸福的=]
My True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