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 终于见到老公了

今天 爸爸妈咪出去很多次 我!做怪了!耶~ 终于可以放肆下 很久没试过了^^ 怪注意一大堆 瓦咔咔xP 猪猪老公今天去星雄家 他家打边炉xD 叫我去? 全部男生~ 我哪里可以? 只好趁爸爸妈咪出去的时候叫他们来噜 __1st 爸爸妈咪去跑步 老公来xD 乘义和建斌经过就在那边full油 讨厌到死!很吓水! __2nd 爸爸妈咪去pasar malam 老公和豪仔来xD 只是一下而已 满足了啦 有模下老公 =] 。 。 。 。 。 。 宝贝老公好像不舒服哦 又不告诉我怎么了 担心死我了啦 希望没事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喜欢你的忽冷忽热 没有安全感 我会怕=(

你是怎么了? 坦白说 你好像变了 感觉到你好像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一个礼拜没聊天 没见面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爱多了还是少了 可是我告诉你 我越来越爱你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家乖妹妹生病了 姐姐祝你早日康复丫 加油!

2 条评论:

  1. hmm, bao ying still sick??...ask her take more care lo... meet her at taiping...

    pohyee: hmm, for me..do not think alot la.. focus in ur study lo...there is a hard time when u go study,good luck

    回复删除
  2. haha~
    thx my bou bui gor =]
    but i think eu no need say more about tis le. i feel bored.
    damn hate my parents
    they r not respect me at all
    n y must i listen theirs?
    im a human oso.

    thx ur care
    =]

    meet eu at taiping next month^^

    take care yar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