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 平凡の一天

今天°
我很乖°
=)

*没带电话去学校 *考试很专心

老公叫我考好来
不要带电话去学校
我听话,不带~

今天拜四
考英语韩sivik
=]
英语?
*卷一``范围很广,不用读
*卷二``准备好作弊的纸料,也不用读
sivik?
应该像moral将,也不用什么读
所以,,
去到学校应该做的就是,, 谈天~
=]
突然想到电话要没钱料
就叫燕婷陪我去进
叫麦虫虫韩亿美xP
哪里知道没得进012还有017的
不知道做么鬼~
燕婷讲要顺便去找小弟
哈哈~
到料小弟店 不敢进去
全部wat虫虫进
讲是她要找的xP
算料!!! 找阿荣好点 因为跟我熟熟嘛
到那边 笑场~! 全部一起大笑 有够傻~
阿荣blur blur 看着我们4个在那边笑
不对劲! 我就随便找话题来讲 问他还有哪里可以进电话钱
他说隔壁有 妈妈档来的
不能进五块只有十块 不要!
不知道我搞什么
叫他们全部坐下喝茶^^
叫水喝的时候很好笑
一直讲satu lagi..
那个人给我们玩到傻
他也笑料~
燕婷叫阿比来
给他一分钟的时间
不到的话就请客
瓦咔咔!~ 果然不到 请客!

skip到回校 考试

没什么好讲
只是回班给老师ngam料下
因为迟到~ 谁害的? 燕婷咯~
找小弟? 找来做么?
进电话钱进到找小弟阿荣,急call阿比来喝茶
好笑~

考试蛮顺利 可是很累,眼睡到~ 快快做完就睡觉 当着午觉好了 晚上就可以迟点睡 跟老公信息久点

=]

skip

放 学 回 家

电话没信息 下楼玩电脑 给爸爸骂,因为带去学校的药没有吃 呜呜呜~

之后回放关灯 开始信息

=]

不写了 没什么特别的

每天的生活都一样的

闲!!!

明天燕婷韩老公来我家
期待~

还有本妞大生病 样子beh kua[福建话] 辛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