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 虫虫请看

这篇帖子是为 虫虫 写的 死臭虫~ 你怎么啦? 干嘛突然跟他分手呢? 为了爸爸妈咪? 这是你自己的爱情 是你的幸福 管爸爸妈咪什么事呢? 为了爸妈跟阿比分 你觉得值得? 不要这样啦 现在挽回还来得及的 相信我 阿比将爱你=] 虽然我知道你很重视爸妈 可是他们不能陪你一辈子哒 现在不恋爱以后也会 他们还要管到几时 你就几时不恋爱? 看到自己的好姐妹这样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忙也帮不上=( 不管怎样 我都支持你 也撑你 这是你自己的幸福 自己好好把握 好好争取吧xD
我爱你 宝贝虫

7 条评论:

  1. 我的事你不知道啦~
    我真的不可以跟他在一起了~
    不想谈恋爱了~
    谈恋爱只会弄到我很为难...心很痛...一直流泪...

    回复删除
  2. 不要哭丫
    不值得
    以前的虫去哪了?
    比较喜欢以前那个高斗的虫虫
    =]

    我怎样都支持你
    你的决定或许是对的
    加油虫~

    回复删除
  3. yes! i more like the gou dao chong~
    but anyway~i always support ur chose~

    回复删除
  4. 唉~
    算了啦
    她的选择
    身为姐妹没理由不支持
    坦白说
    我还是比较不喜欢他们分手
    那么难得虫虫有喜欢的人
    真的有够难得!!!
    哈哈xD

    回复删除
  5. 哇!
    什么有够难得啦???
    讲到我酱~~~
    =.=

    回复删除
  6. 哈哈
    真的嘛
    你很难才喜欢一个人的咧
    还不知道你什么个性咩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