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 拜日 开心

【补写_昨天】
拜日 8/11 早上很迟起身。 跟平时一样刷牙,洗脸,吃东西,玩电脑 然后大概1点半回房,找老公 打算去冲凉的时候有人敲门 一开门看到燕婷还有虫虫 吓到我愣着!~ 他们叫我快快换衣,全部人在车等我一个 哇塞!!! 什么事噢? 原来要去燕婷家然后去吃东西 心理准备? 一点都没有~ 然后快快冲凉准备 上车中吊!好像不是我的错咯,要来也不说声!!! [俊溢,世豪,燕婷契哥,燕婷,虫虫韩我] 一下就到她家料,然后找东西吃xP 那个傻婆婷问我要不要喝汤 不要的就是傻瓜啦~ 结果给我将的汤!! 什么意思噢??!!! 呜呜呜~ 然后我韩虫虫躲在房间拍照 锁门~ 禁止进入!
看照片

还有很多还没放 虫虫放~

他们讲要去吃炮兵 可是没人载就没去了 跟老公通电话 用燕婷契哥的电话 瓦咔咔~

死自恋虫在人家听电话的时候也要拍 真是的!~

再过一下,阿比来料 不懂他做么鬼眼睛红红好像刚哭来 全部没心情料 虫虫还哭~ 我还是跟宝贝老公聊电话 因为不用我自己的电话钱 趁机用完它啦~ 之后不知道什么事啦 燕婷讲老公没有想我很不需要我什么啦 没心情~ 想死掉~ 虫虫偷拍~ 燕婷房间很冷的,很好睡~
skip
草场
俊溢韩我~ 瓦咔咔~
再过一下打算去old town吃东西
经过pasar malam的时候
我韩燕婷两个傻婆花痴病大发
看到那个买sushi的靓仔
2个在那边乱叫xP
六点半归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