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 完整篇 =]

4/11 考试第二天 `` 先不进入正题 说早上发生の事 =]
早上,7点9叫老公起身 我想要每天都叫他起身耶xP 不能怪~ 他就是我最乖の宝贝老公 所以要多疼他噜 就是喜欢管他=P 吼吼吼~! 他好可怜哦~ skip * 学校 去学校之前 [在车] 电话震到傻 不知道谁的号码来の 原来是老公他们 要来我家? 哪来得及? =( 一去到学校 燕婷韩亿美就已经在看书鸟 虽然.. 我不喜欢读书啦 可是看到他们一个两个转死性 还是跟他们一起拿书出来读 朋友の影响真大~^^ *考试 第一个考华语2 很难咯 老师分位の! 我们4姐妹东南西北 不能作弊料xP 那个中楷不懂从几久没有开过 臭到死!~ 忍..
本妞好像生病料
一直流鼻涕
头又痛,喉咙又痛
讲话都讲不到 bek cek!!!
考试生病,撞鬼~
老公第一天做工 少少担心 不知道习惯吗 现在の他在干嘛 很忙? 还是没事做?
心情指数
☆☆☆☆
之后考moral 今天考两个罢了 moral完全作弊 拿书出来抄 跟马来人交换考卷 他们做完~xP 放学回家 考完试心情好回 跟承义虫虫大玩 他们一直讲在学校唱歌唱到整栋楼都听到 我哪有?!! 乱讲~ 哈哈 白痴!=D 还有!!! 我不是泡泡鱼!!! 哈哈~ *晚上 正式发烧料 辛苦到~ 吃药の时候一直哭 最后爸爸讲只吃发烧の就好 瓦咔咔~ 回房睡觉.. 等老公电话.. 十点正老公打来料 开心~ 立刻精神~ 然后跟平时一样聊天,信息 =] 第一天做工应该应付得来吧 老公加油~ 老公还说 如果我考到好 有奖励耶 有时候,朋友的十句话都比不过老公的一句话 他说100%支持我 听到这句话 才更加想考好来 一定会考好来 不让老公失望の 超爱你~[] 大概一点 见周公~
要 跟 一 条 水 讲
/
/
你喜欢我的你事
不要到处在桌子写我名字
宝如姐姐前 宝如姐姐后
跟你很熟么!!!
我从来就没有说过我是你契姐
是你自己讲罢了
不要脸!!!
以后最好离我远点
我不喜欢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