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 我爱他

叮当の我爱他听过吗? 超喜欢那首歌xD 今天 第一次没和他信息聊天 =] 不知道现在的他放工了没 吃了吗 今天有发生什么事吗 平时他都会一一跟我报告 才一天就将不惯了xD
我和他从不认识发展成情侣 其实没有很久 才差不多短短の两个月
这两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从害羞の见面颤抖の牵手稍微の亲密到现在放肆の亲热 或许现在没有这些我会怕 你要知道 你已经成了我の习惯,我の依赖=]
他们问我,你会放真心? 我知道你会 那种感觉用言语表达不来 就是那么の真实,那么の近在眼前 我相信你,什么都好~
你,对の,就是你,认定你就是我の那个他 想在这里大声说我爱你 这次我拼了 努力爱,勇敢爱 相信有一天我们真的会爱到尽头xD 我不会再放手了 你属于我~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
我知道,我们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