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 selayang mall

今天去燕婷外婆家 很早起身 =] 大概12点燕婷来载我 然后去载虫虫 虫虫跟家人去吃东西 等她很久=] 直接跳到燕婷外婆家 我韩老公就先甜蜜先 其他的等下才讲啦 =] 虫虫偷拍的 伟銘韩燕婷 恭喜你们被偷拍下来了 打算去summit看戏 =] 可是没票 2012满位 没地方走 过selayang mall叮叮场 我充当摄影师 到处拍照 瓦咔咔~ 看下面.. 宝贝老公和他哥在比赛 老公赢了 瓦咔咔~ 燕婷在给伟銘支持 =] 阿比和虫虫 =]
燕婷什么眼神噢?
伟銘又在看哪里?
VS
不知道谁赢
我支持我的猪老公
=]
阿比和虫虫的孩子
有够创意叻我
哈哈~
2个在谈情说爱
给我拍到
我真的有够厉害的xP
到我和我的宝贝老公拍照噜
我们2个都很自恋
所以不怕人家讲
什么地方都拍
很好笑xP
*喜欢这张
我肚子饿,老公心痛痛
带我去吃东西
=]
每次见面之后都更爱他
他的每个表情都超吸引我的
好想一直看着他噢
我的乖老公~
伟銘韩燕婷
燕婷终于看镜头了哟
可惜伟銘..
再来我韩老公
=]
*幸福吧~
吃完了我们去看东于哲签唱会
伟銘要上厕所
全部陪他去
=]
几幸运一下
刚好东于哲也去上厕所
我们有眼福噜
处于兴奋状态的我狂拍照
=]
下最后一楼 - 现场
超多人
好彩有老公在
喜欢被他牵着的感觉
小公主一样xP
东于哲真的有够厉帅
超喜欢他们
小东超可爱的说
=]
本来拍到很多照片的
那个多手燕婷不小心delete掉料
如果不是老公在,我早就不顾面子跟他吵过
呜呜呜~ 我要照片啦!!!
再来一张我韩老公
伟銘在后面
瓦咔咔~
大概6点将
看完了,甘愿走了
有点不舍得
他们真的超帅
=]
阿比带头
要去吃东西
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吃
又下雨
好彩我韩老公有雨伞
伟銘韩燕婷就惨噜
淋雨拍拖xP
selayang多多人吃东西
我胃痛 很辛苦
叫伊面来吃
=]
大概六点半归家
在车上老公第一次亲我
值得纪念
=]

9 条评论:

  1. 你男友样子很像伟铭xD
    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回复删除
  2. 干吗虫。。。。娃哈哈哈阿哈~

    回复删除
  3. ✖恶魔小娃✖emo xiao wa✖

    哈哈
    谢谢婉莹哟
    =]

    婕婕

    他是伟銘的弟弟吖
    呵呵~
    有几次都在金河看到婕婕耶
    =]

    ✖老嘙αłвee❤老厷łiη✖

    哈哈
    不会啦
    不要羡慕啦
    你也可以哒
    =]

    YI YI

    干嘛?
    他跟阿比拍拖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啊比
    不是和燕婷一起咩
    做么会和虫虫的

    回复删除
  5. 他和燕婷早就分了吖
    现在跟虫虫
    =]

    回复删除
  6. harr?
    伟铭的弟弟?
    伟堡啊?

    下次看到我来打个招呼啊^^

    回复删除
  7. 哈哈
    怎么啦?
    就是伟宝丫
    =]

    嗯嗯
    会的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