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 无奈

最近不懂搞什么鬼 生活 一塌糊涂!~ 考试 不用讲 还没考就知道死定的 想读 可是不懂从哪里读起 绝望!~ 不敢想~ 现在只有靠作弊 燕婷丫 我靠你了啦^^ *钱 本小姐现在超缺钱 想找工 谁有工介绍? [虫虫问料甜品哥哥吗?] [请问宝瑜做的工 工钱多少?] [还有美莉打算做什么工?]

/

/ /

还欠着人钱

先gao dim纬杰的先

燕婷的慢慢来

加油!~

超bek cek! 不知道是不是撞鬼料 因为下雨怕电话又像上次将没线 就关机 拿sim卡出来 哪里知道旁晚想找老公聊天的时候 sim卡找不到料 找料很久 满头大汗 还是找不到 气到我~ 明天又要麻烦虫虫陪我去电话店料 要买多一个 玩我么?!! 明知道我要存钱~

‘’

无奈~

我好想念老公噢=]

不知道现在他在做什么 不知道他有米有想我咧

我们要1个礼拜才可以见一次面 有时要2个礼拜

如果.. 可以每天见面就好了

现在只能用想的 难过!~

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不要累坏了

找工也要加油哟 你老婆支持你

还有..

记住我爱你 =]

---- 不想写了 就这样 ---------
希 望 明 天 会 更

6 条评论:

  1. 宝如要找工么?
    sm好像有哦~

    回复删除
  2. 我是嘉怡噢~^^





    得空到我的新部落格来哦^^
    http://www.yoyo-1314.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3. ✖恶魔小娃✖emo xiao wa✖

    对吖
    要找工

    sm有?
    什么工?

    回复删除
  4. 卡娃伊小摇_♥

    咔咔~
    看鸟噜
    新部落格加油哇
    支持你!~

    回复删除
  5. 应该蛮多选择的吧~
    我应该会去那边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