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 心情超差的一天

补写拜五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不好意思 电脑不听话坏了 =] 干脆把现在当成是拜五好了 比较好写点xP 今天呢~ 侨民毕业典礼 本来想回的可是取消 =] 妈咪说9点就去侨民料 大概1点才回来。 急call燕婷来我家,叫麦伟銘 还有宝贝老公 最后没了,只是老公罢了xP 一补完习就赶回家冲凉 少少紧张啦 哈哈=] 老公来吃东西。 我们煮magie面吃耶 第一次下厨,怕怕 也不算我下厨咯 都是老公在煮 我看到火就闪到远远 还烫到手指,超痛 老公帮我擦药,用牙膏 哈哈~ 吃完了弄水喝。 2个近距离坐着“享受”还有谈天 有够幸福~ 再过一下厚 我最可爱的宝贝老公说要去房间 不给就在那边哟哟哟 是人都会心软啦 真是的~ 这里没什么好写的 不告诉你们我们做什么 嘻嘻~ 不准想歪!!!

大概12.20分老公就去做工噜 之后去睡觉。 想很多,自从跟他在一起料就变到很感性 一点东西就哭 很怕没有他~

; 晚上给爸爸妈咪吊到够够力 讲我一直骗他们 小小年纪拍拖 用钱很厉害 哭了一整晚。 打算明天跟老公说然后分 因为我们都很不被祝福 爸爸妈咪,还有朋友们 开始觉得辛苦了~

心情超不好 一想到以后没有他就很不知所措 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要怎样过

明天去云顶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