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 希望我的愿望会成真=]

昨天爸爸不懂发什么鬼颠 买了3个名牌包包给我韩我家妹妹 单单一个就2百多xD 爸爸,你发烧啦? 你女儿我 是不贪名牌货的 很乖厚 =] 晚上吃晚餐 看到爸爸汤匙没拿 自己的也还没拿 就顺便帮麦他拿 他竟然讲我是因为他买东西给我才对他好 失望! 刚看了宝瑜的部落格 她说原来聊得来的朋友很少 自己想了又想 觉得我也是 :( 虽然朋友很多 可是 真心的又有几个? 为了利益,为了人气的就很多 * 不是说我人气好 只是发觉很多都是利用我去认识别人 你们!滚远点!我不受! 在大家眼中我应该是个很乐观很无忧无虑的女孩吧~ 每天只会扮演小丑角色说笑话给大家听 为了什么? 就只是想看你们笑 看到你们笑我会开心有满足感 喜欢看朋友们的笑容 =] 那我无助哭的时候有谁会看到? 有谁会真心听我评诉? 认真听完我想说的话? 我如果告诉朋友们我哭了,你们会认为我很虚伪对吧! 所以都不爱在朋友们面前显示我伤心的表情还有眼泪 最好的办法就是装 也应该是我这生最擅长的吧xD 姐妹们看好咯 我还是我 从来没变过 还是那个傻傻的一直笑的我 不要再说我变了哦 嘻嘻 虽然是有学坏少少啦 会控制的啦 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瑜姐 不介意我学你吧 也想许愿 可是我贪心点 我许3个xD 第一 老公不要丢下我 真的很怕老公会不要我 放弃我 很难想象没有你我会怎样 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不管怎样我相信你 相信你的爱 如你说的,顺其自然 第二 变坚强点 不想哭了,真的累了 也不想再伪装了 希望每个人都是真心想跟我交朋友 我是水瓶座 很好相处的丫 xD 跟家人的感情可以变好一点 尤其是爸爸 你是我爸 怎样都是我爸 现在我吃的用的穿的都是你的 不能说你刻薄我 钱方面我一点都没缺 可是这些都只是表面 我真正要的你还是给不到 从几时开始 我们一家人没有出去吃东西了 从几时开始 我们没有坐着好好聊天了 从几时开始 你会问我最近发生什么事 从几时开始 你会问我我读书怎样了 很久没有了 我越来越感觉不到你的爱了 ): 可以多关心我么? 还有妈咪 知道你最疼我了 我要什么你都给什么 一样!也是表面的 我要谈恋爱 我要出街 我要自由 你给? 认命好了 我的童年.. 空白! 希望 我的愿望会成真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