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 云顶2天1夜__*1st day

想通了 既然爸爸妈咪要将 我成全他们 等下要信息老公跟他说分手 =[ 很早起身 一直睡不着 翻来翻去不不知道今天要不要叫他起身 很想他xP 赖到10点半妈咪来敲门讲阿姨11多来 =] 起身刷牙看镜子 吓到半死!!! 眼睛肿到不像样 哭了整个晚上xP 全部准备好就开始冰敷 skip 阿姨来了上车走人 不想再呆在这间家多一秒 一个没有爱的家 我恨死你们了 最后我和他做朋友 分了。 虽然不想也很可惜 可是没有后悔 爱他就要他幸福 现在我能讲的也只有对不起 =] 没心情。 头脑空白。 check in先 然后去meet我表哥表姐的朋友 过程不说了xP 时间大概是 3点多。 我和表姐2条水没事做去看戏 看Christmas carol 剧情麻麻地 有点恐怖罢了 =] 都不懂那个什么popcorn是不是用金做的 贵到半死! 一小盒五块 心痛~! 在戏院跟他信息 有点距离了 最后我们还是好回了 只是短短的分离就可以知道我几爱他 原来我比想象中更加不能没有他 我爱你,黄伟宝 要我跟自己爱的人做朋友,我做不到!!! 不会再因为别人和他分开了 不想再装伟大 不想再笨笨的以为爱他就要他幸福 得不到还会幸福? 真的有够单纯了 彼此相爱才是最重要 =] 看完戏,跟表姐走走先 买了对情侣手表 超喜欢的说 打算送给他 这是我的证明。 *去一间首饰店试发夹 给表姐偷拍xP 过后跟阿姨姨丈吃东西 吃海南饭 =] 吃完我和表姐滚去厕所拍照照 拍了很多 只是放上来几张而已 很懒~ 出到去又拍 不拍很可惜 难得有出去玩 =]
*最后是我自己的
眼睛还是很肿
样子不是很能看
拍完过瘾完
去找表姐表哥的朋友
=]
我们跟有个叫marwin的哥哥走
他很好相处
就是一直欺负我
也很罗嗦下xP
从头到尾一直跟我们念经
跟我说女生男生的禁忌
其实很好听
超享受。
*尝试吸烟
没有以前将怕烟味了耶
其实..蛮爽的~
也跟他借电话信息老公
也跟宝贝老公聊电话很久
我知道,我突然说分手
老公吓到了
很伤心厚,对不起哟
真的对不起哟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没有不爱你
=]
大概3点多归房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