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 不舍得姐妹篇

再多一个礼拜就放假料 开学回来就不知道跟谁同班 感情怎样好都不可能相处得像今年将多 接触の时间也会减少 超不舍得我の全部死党 =[ 对不起,宝贝燕婷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不会珍惜你 每次发你脾气 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气 我不是故意の 对不起~
更新...
『好友排榜】 *第一 加我吧... 姓名 林燕婷 年龄 跟我一样 14 班级 跟我一样 2 etika 性格 超级38、鲁莽、大胆、天真、容易相处 风格 时尚、拉拉、休闲风 *第二 DSC08203.JPG 姓名 梁虫虫 年龄 也跟我一样 14 班级 2 dinamik 性格 吝啬、自恋、高斗、不主动、不喜欢讲话、容易相处 风格 时尚、性感、拉拉、台湾风 第三个暂时没有 本来很多 可是相处时间越来越少 感情也慢慢退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