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 恭喜老公+考试

[♥] 好 心 情 ~ 昨晚 韩老公信息 我们聊了好多 甜死了老公嘴巴 他说不是喜欢我 是爱我了 不想跟我分开 害人家开心到整晚都没有什么睡到觉 黑眼圈?!! 为了老公,没关系~! 正式进入正题.. 吼吼吼~ 今天我的宝贝老公要面试 7点半叫他起身 听到他刚睡醒的声音 所以.. 心情不错~ 过后就躺下继续睡 睡到.. 9点~ 下楼妈咪问我 做么将早起身? 无言! @#¥%&!$!@ 之后就去准备料 当然~玩电脑先 冲完凉老公打来 =] 一直等着他电话的我 很期待的按接听 哈哈~ [这段是多写的] 老公面试成功 明天开工 靠近我家 得空的话可以来我家耶 以后的日子应该.. 很不错[♥] 幻想中.. 今天考试 本来没什么的 一去到学校看到全部人都在看书 一下子怕起来料 跟燕婷他们一起开始读国语nilai murni 之后 家明来料 [帮世豪拿电话] 燕婷又要找家明 分心!~ 关书!~ 第一科考国语一 分心~ 不知道在想什么 死定的啦~! 知道死定所以就乱做? 不是的 我有很认真的做 只是边按电话罢了 看我几乖几大胆xP 第二个考sejarah 一开始很容易 到大概20题开始就不会鸟 没心情~ 乱射~! 耶耶耶耶~ 终于做完料 太想老公不知道要怎样 老师又走来走去 按不到电话 就拿起笔在考卷最后一面乱花 算料老公韩我的名字 总共92耶 开心~! 最后考国语二 难到~ 电话没钱回不到老公 怕他在等 很怕~ 头脑空白 坐着发呆先 最后跟燕婷借来抄 交换考卷 型勒?!! 唉~ skip 回家 一样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心情怪怪 老公好像心情不好 弄到我也跟他一样料啦 想安慰他 叫他不要怕 可是就是不会 很没用吧我!~ 最后跟老公通电话 没事料啦 喜欢跟老公通电话耶 甜死了~
我的老母达令讲
一科及格就有10块
妈咪万岁~!!!
今天也是我韩老公在一起一个月又一个礼拜 值得纪念~ 我们来勾勾手 谁也不可以放弃谁 爱死你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