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 上半篇 - 喝茶

今天拜四 打算韩朋友仔去喝茶 =] 先等纬杰来拿钱 一直等 等很久 以为他没来 再过一下看到凯俊韩权伟进校 本来要给凯俊的 哪里知道纬杰也跟他们一起 跟他们聊天下 过后他们要去金河 我韩燕婷,虫虫还有亿美就去噜 小弟那边 =] 用大概5分钟走到那边 燕婷说很多东西给我们听 弄到我们超gek的咯 不知道要怎样办咧 最近很多东西要烦=( 不管那么多 叫东西喝 当然也有吃啦 哈哈~ 虫虫吵要拍照 跟谁? 当然是跟我啦 可是!!! 一直拍不美 所以就没有pose上来 只是放我韩亿美的 =]

看下面 看下面___
虫虫韩燕婷 瓦咔咔~ 燕婷不像样!!! 还有一张 虫虫韩燕婷 燕婷在跟文忠讲着电话 虫虫很够怪懒的咯 死命偷拍!!! 看我看我 虫虫偷拍 =[ 还给他们讲狂吃 不能怪咯 我就是天生爱吃 刚在家才吃很多东西来 一下就饿料 不知道什么肚子来的xP 可是就是只会在好朋友面前吃 有男生在不敢 怕失礼xP 吃相还好咯!!! 哈哈~ 吃料大概8块罢了 谁请? 阿比又不在!!! 他们讲吃最多的人请 所以是我~ 没有办法!!! 呜呜呜~~~ ____skip 回校上课 考完试没读书 心血来潮 韩燕婷拿扑克牌来玩 =] 照片明天才pose上来吧 虫虫send照片send到一半电话没电== 只能说到这里 明天继续~
待续...

2 条评论:

  1. 虫拍我~我很无奈~我在学校很丑!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怕啦
    叫你拍就拍啦
    配合下嘛
    嘻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