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 拜五 6/11

拜五 6/11
[每天都在期待星期五の到来]
老公韩燕婷没来料
改变一下
老公去学校找我
=]
去到学校 看到凯俊 快快去拉住他先 不然等下老公一个人 没人陪 瓦咔咔 凯俊就是所谓の受害者 =] 然后阿比来料 很自然の跟他借电话玩 然后一直学他讲话 很好笑~
过一下老公来了
就出校去噜
去华人店吃东西xP
[凯俊,阿源,燕婷,老公还有我]

去的时候发生料一件趣事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来我韩老公走 然后看到狗在我旁边 就快快走去前面追燕婷 燕婷也怕 就拉住我 燕婷讲有“垄沟” 我就听到有“龙狗” 就问燕婷哪里有“龙狗” 她就一直指那边 都看不到 一直问她 差不多十次都有 最后才知道是“垄沟” 哈哈哈~爆笑!!!

凯俊韩阿源一直欺负我韩燕婷 老公没帮我还笑我 哈哈~ 好可怜!~ 一直被取花名=( 在一下子 阿比,虫虫韩阿荣来料 坐在我们隔壁桌 看到阿荣有点尴尬~ 可是我们都要吃完料要走料 站起来の时候阿比问我们 我们来你们就走,将不给面子? 哈哈~没办法,谁叫你们将迟来?!! 陪老公去等巴士 要去做工 很不舍得咯=(

之后回校..
__考试麻麻地 今天考数学 超级难の说 1-40超不多每题都不会 好彩有燕婷界~! 爱死她料~ 第二个考华语2 华人去科学室 4姐妹坐在最后面 我们4姐妹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做什么? 就是互zat对方 燕婷给我玩惨料 害她给老师骂 笑死我~
心情超好
老公做工做到很夜 很迟才找我 很不爽他の老板的咯 呼呼呼~ 本来我们聊到很开心 通电话很久 可是我又讲错话料 呜呜~ 不可以再气我噢 我没有要燕婷不要你的啦 才不要她!! 哈哈~ 期待明天の到来..
♥ ________最爱还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