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 2nd day

昨晚很夜睡 超想念我的他 *no mood 其实7点多就起身了 没叫他起身做工,很不惯 =] 刷牙,洗脸,冲凉 然后换老公之前送我的衣衣 大概9点check out 然后吃东西xP 最喜欢吃东西了 *mwakx~ 去买outdoor票 skip到去玩。 第一站,旋转大象 不要说我很废 我这个是念旧,感受小孩的童真 也可以算是幼稚xP 找表姐朋友。 他们在玩formula跑车 排了很久才到他们 要到他们的时候竟然关了 *下雨 gek到他们在那边死骂 看了都好笑~ marry brown吃东西 陪他们罢了 满人没位,就去mc donald =] 我跟他们还不是很熟 所以都没说话 超尴尬~ 过程不说了 很好笑咯,吃到吵架 因为请错人xP 哈哈~ 慢慢跟他们熟了 开始讲话聊天 全部都很照顾我 谢谢你们哟~ 其中一个男生对我很好 借我外套 又帮我拿包包 还买东西给我吃 * 就是黑衣那个xP
* 回前拍的
最后有交换号码
保持联络噜xP
宝贝老公不要误会丫
只是朋友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