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 考完试 =]

考完试 =) 计划着接下来要去哪里玩 明天应该找契哥还承义的钱 然后韩朋友们去喝茶 逃学应该有xP 这个拜日燕婷又叫我去她家 去他家然后去走街吃东西 不知道要不要出 希望妈咪会给 =] 11月20号侨民毕业典礼 跟宝贝老公韩朋友仔出街 还不知道要去哪里 我韩燕婷要看戏,虫虫要唱k 矛盾~! 不知道当天阿比有米有回来约虫虫拍拖咧 =] 警告!!! 要找我信息的人看这里~ 要找我聊天最好回我快一点 我不喜欢等人 没有时间等人 不要以为我很得空 谢谢合作 !!!
我会尽量每天上来更新我哒部落格
要多多支持哟~
你们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