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 我爱朋友仔

[[上课天]]
被我偷拍的~ 这个是谁? 像在考试么? 厉害吧~! 作弊女王~ 登登登~ 林燕婷♥小姐莫属 今天考kh1 很难咯~ 好彩燕婷宝贝肯给我抄 =] 最近.. 本妞好像有点问题 开始觉得自己是蕾丝边 在班上跟燕婷一直在那边叙旧 讲麦些不该讲的 哭笑不得~
我们的对话
↓ ↓ ↓ ↓ ↓
燕婷:我希望明年跟你同班勒~
我:我也是,不能没有你耶~ 燕婷:是咯,你不可以不要我的噢~ 我:我不会不要你的啦,不要你我要谁界~ 燕婷:你的伟宝啦~! 我:他不同,他是爱的,你是依赖的~ 燕婷:不懂做么最近很需要你勒,真的~ 我:嗯咯~可能我们最近比较多东西讲呱~ 燕婷:简直啦,什么都讲的啦我们~哈哈~ 我:每次不用讲什么,看着对方就笑料~跟你一起很自在,可以做回自己~ 燕婷:是咯,我们都是38一族嘛~虫虫就比较diam~ 我:嗯,所以你不能有一天没有来学校的勒,死给你看! 燕婷:我不会丢下你的啦,就算生病到要死料都来陪你,偶给? 我:是啦是啦,燕婷最好~而且我们经历料很多事咯~记得吗全部? 燕婷:当然记得啦,一起给胡须老骂,一起逃学,一起去klcc,一起偷跑出去,还有很多,讲不完~
2个都不讲话料,有点想哭
我们真的经历料很多,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颠,一起哭,一起为爱情伤心 虽然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同班 可是希望在还没有过完的今年要好好珍惜时间 尽情欢乐!

第二个考美术 看看我的作品呗~

题目是用4种颜色完成“satu malaysia 虽然不是很美,可是很有成就感 因为都是自己辛苦做的哟~ =]

是时候更新了
[生命里最重要的3个人]
first__黄伟宝 - 宝贝老公
second__林燕婷 - 死党
third__郑美玲 - 老母哒令
昨晚韩我家宝贝老公聊电话
感情又增加回了哟
真的很爱你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