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逃学+发神经

今天, 我韩燕婷又逃学料 嘻嘻=] __学校 虫虫韩亿美要去图书馆读书 要考试料 我还有燕婷哪里有将乖 会读就下红雨料咯 所以, 约料老公他们在kfc 等着燕婷来~ 看到凯俊很自然就过去讲话 我的习惯.. 他问我 我韩老公的事情 哎呀~讲料很久就是料啦 他爆料少少料给我听耶 哈哈哈~ 燕婷来料 他舅舅载我们去 拉麦凯俊上车=P 瓦咔咔~ __kfc 一上去凯俊就去景莱他们那边 我韩燕婷要去post office下 要寄^银河^~ 可是不知道怎样去 问他们 他们又讲到不清楚 没办法~ 2个傻婆打算不会的话就问人 哈哈~ 蒙查查~燕婷乱撞 很好笑的咯 去到那边直接坐下吹冷气先 然后等很久 看到没有人料就去问 哪里知道要拿号码 他妈的 不早讲!~ 全部东西弄好料那边的工作人员才讲没有信封 gek到我想杀人 出去 遇到权伟 跟他要信封 他说等下回来 然后过草场meet老公他们 本来很38的 然后36度转变 立刻变另个人 害羞到~ 哈哈~ __草场 在那边假假死 走来走去 死权伟又不要快点回来 很热的知道吗?!! 阿比经过.. 心跳加速~转头当着没有看到他 唉~ 权伟来料 去他家外面等 不懂等什么 应该是等信封吧 哈哈~ 这个时候厚 一转头看到阿比 吓到~ 给他训 他讲的话不能听的 心情一下子down料=( 然后要去喝茶 老公要牵我 可是不知道做么不给 我还在烦什么界 很乱很烦 他也就这样心情不好料 不理我料 在妈妈档我们的距离有点远 没讲到话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给阿比将讲料就很乱 觉得自己很不好 很配不起你 很没有信心跟你在一起 老公对不起哟~ 其实我是爱你的~ 喝完茶大概3点 过kfc 我也不知道去那边做么 在那边给凯俊他们骂 讲我不给老公牵 弄到他将 老公说要回家 然后走了 很怕 不懂要怎样 只好追过去咯 本来自己走过去的 可是看到很多车 缩回去 叫文杰带我过 之后我韩老公牵手了 走回校的时候我们好回料 嘻嘻~^^ 那个伟銘韩燕婷还没亲密够 一大班上课时间在天桥坐 不懂像什么样 暗笑~ 时间:4点多 很喜欢老公韩我现在的距离 进展料少少 很开心~ 担心我们的书包给老师拿料 叫他们帮我们回校拿 好彩没事=P 过多一下5点多料 是时候回校料 跟老公拜拜料就回 跟燕婷抖着回 可是好彩没什么事 他们讲有sport check 好彩我们有逃 精英班全部去听讲座 我们2条水溜去kh室假假做布 =] 在kh室大谈老公他们 边讲边笑 给老师瞪 哈哈~ __不爽!~ 放学料 妈咪就进校 应该是check我的呱 她笑耶 真的笑耶 就代表没事 松料口气 跟妈咪拿电话来玩 给燕婷看他的宝贝老公的照片 咔咔~ 这个时候厚 puan lee叫妈咪过去“叙旧” 我心想 死料咯 跟燕婷对望 她想的东西跟我想的应该一样吧 puan lee一定跟妈咪讲我坏话 我不用活料咯 最近做料那么多坏事 1. 每次迟进校,逃学 2. 功课没做 3. 给老师拍到我韩一个男生很亲密的照片 去死啦 发神经 我哪有跟男生很亲密 跟老公都没有 还跟其他男生 没有办法 妈咪就是不信我 回到家中骂 几惨!~ 从晚上开始妈咪都没有跟我讲到话 很不习惯 妈咪那么疼我 我还将子 很内疚 对不起妈咪~ __晚上 没得跟老公信息 因为电话没电 加上妈咪知道我偷用电话 我以后的日子应该很难过 唉~ 想找阿比讲对不起的 不能 没办法 =] 晚上就早点睡吧 什么都不想 当然是只想老公啦 从想今天我们讲过的话 自high 嘻嘻~ [♥] 宝贝老公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