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 中奖 ^^

噢 ?? 我中头奖了 =D 几幸运一下 ^^ 故事是将的啦 >< 我被靓妞小咔点到了 XD V V V V V V V 列出你喜欢的7个部落格 * 排名不分先后 ➩ 虫虫 ➩ 慧慧比比 ➩ xiiao K ➩ 索索 ➩ 电视机 ➩ 慧珊 ➩ Xiiao L 你想跟颁奖给你的朋友说什么? 筱慧靓妞吖 ~ 谢谢你颁这个奖给我 ^^ 也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wor : ] 我超久没有看到你的说 T^T 还有还有,表再自卑呐 ~ 你又不是很差 ^^ 你很靓好不好 XD 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跟我说哒 =)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你会许什么愿望? ➩ 我要我的全部姐妹还有比都开心。 -- 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 ➩ 跟老公可以长久。 -- 希望他表变心 XD ➩ 希望爸爸妈咪更懂我。 -- 表再当我是小孩子了 :] 完 .. ____ 今天心情麻麻地叻 东西拿不回 TT 老公已经尽量了噜 ^^ 燕婷老婆的爸爸妈咪有没有帮燕婷拿咯 >< 有的话就可以帮麦我们 =) 那个老师真的很sohai啦 ! ! ! 今天真的一去到学校就颠到回家咯 = = 燕婷虫虫还有亿美一直欺负我 他们讲我想象力很丰富噢 >< 真正的事情我不说 XD 因为本人害羞嘛 ^^ 死咯 ~ 逃学逃上瘾了 今天看到阿sam他们逃又很想跟 = = 虫虫他们也被我带坏了 XD 今天也做了些无聊事 ^^ moral节很闲嘛 ~ 看到虫虫有刀片就拿来玩咯 想在手割我爱老公的 = = 给虫虫 $%@#$!$ 然后用不同颜色的笔画手,虫虫讲要帮我 >< 我们的作品很美叻 : ] 很不想冲凉 =(( 下次再弄过拍给老公看 XD 最近好像很多人滚去做工了厚 @@ 包括星雄 & 老公 这个就是星雄今天放飞机的原因啦 值得原谅么 ? 这个要问燕婷啦 =D 我很想念老公叻 =) 真的很想他 XD 怎么办呢 ?? 呵呵 ~ 知道最近老公变乖了啦 ^^ 么么么 ~ ! 很讨厌妈咪 ! 我多么希望自己没有被你生出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