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 = ] ]

11 / 3 拜四 没什么特别的 >< 只是给金鱼抓头发还有指甲咯 TT 金鱼我没什么怕啦 =] 只是肥婆就有挑战性一点 XD 是一定要的咯 ^^ 不颠不是我 ! 不zat人也不是我 ! =DD 可能互相zat 就是我和老婆们增进感情的方法 : ] 外人 ! 不可能影响到我们的感情 ! 整个下午的时间给了某傻佬 - 靓仔 xiao milk 我们一直聊心事 ^^ 很多东西讲咯我们 = = 被他喜欢的女孩子一定很很很幸福 ~ 傻佬 ~ 我支持你 =] 结果 .. 功课没有做完咯 = = 上个礼拜的功课拖到 老师警告再不交科学就给 0 TT 赶到手要断了 @@ 我家老公发烧 TT 我担心到 ~ ~ ~ 超级想他的界 ! ~ 联欢会见 =] 么么 ^^ 今天呢 ~ 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50 __ 值得庆祝 ^^ 我们还要有很多个 50 12 / 3 拜五 早上看电话 ~ 信息来自 --> 林燕婷小姐 她说: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 不要太想念我 . 我放学会去找你们 . 生气 + 无奈 ! 讨厌她说表来 就表来 = = 去学校也是赶科学 =] 亿美讲想逃学去M __ 吓到我叻 >< 我真的带坏她了 TT 以前不该叫她去的咯 可是最后没有去到 ! 因为肥婆看到了__ 跳 __ 亿美逃课来我的班 =] 我们就一直拍搞笑照 ^^ 下次才上传 尽情期待吧 ! ~ 跳 __ 最后两节华语节 =] 不敢去食堂坐着了 TT 我们去图书馆咯 = = 哪里知道 ~ 肥婆叫 ! 她越叫 我们越走 XD 还是给她抓到啦 >< 呜呜呜 ~ 剪刀都拿出来了 TT 我和虫虫就死命做我们最擅长的样 =X 装无辜,装可怜,博同情 + 假假死 =DD 最后她给机会 ^^ 感动到 ~ ~ 跳 __ 又说华语学会有开会 ? 害我们白留 = = 可是没有后悔啦 >< 在学校跟朋友吹水好过在家 __ 回家就上来更新了 我要人气 ! ! ~ 【完】 七仔这个礼拜日生日 =] 在这里祝你 __ 生日快乐 ! 心想事成 ! 越来越靓仔 ! 还有找到好女友噜 ^^ * 我知道你在找女友啦 =] __ 今天有跟聊天 ^^ 而且是近距离的捏 XD 开心 ! ~ __ 很期待联欢会 __ 可以跟老婆去kap zaii ! 还有跟老公拍拖 __ 在一个靓妞bloq看到的 ^^ 成熟的男人,可以给你愉悦的生活。但幼稚的男人只会让你爱得痛苦。 老公是我成熟的男友 __ 因为在一起那么久都没有给过我烦恼 从来都不会跟我吵 * 就算做错的是我 我爱你 __ 真的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