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 蛮喜欢今天 ^^

今天去到学校决定要逃学 =D 只是 虫虫 & 燕婷 罢了 __ 亿美表 >< 黎伟阿sam两个衰仔去M =X 我要玩电脑 ^^ 去到看他们打桌球 我一直弄他们的球表给球进 他们讲 给老公面子所以表屌我 XDDD 之后进机场霸电脑 ^^ 突然殷康叫我 __ 没有想到会看到他 >< 还有认识了几个靓仔 =] 黎伟烟仔 __ 我忍不到了 TT 去抢来吸吸下 XD 一下就吸了五支 对不起老公 ~ 我答应你你了还是做不到 很想戒可是不能 ~ 会很辛苦 TT 看着他们在我面前吸我会哭的 ~ 真的上瘾到很够力 @@ 对不起哟 ~ 别的可以管我 __ 唯一吸烟不能 ! 玩玩下十一点了 TT 去找他们喝茶 ~ 我们三个一直讲发乔话然后笑大大声 他们讲带了三个大喇叭来很衰 ! 干你娘 ! 过一下回校 __ 整辆巴士都是我们的声音 >< 然后有一个印度人骂我们 __ 管让他屁事么 ! 司机都没有出声还轮到你讲话啊 ! 要下车的时候给黎伟 阿sam瞪着指中指 =DD 大概12点多回到学校 __ 阿wong,阿sam还有黎伟一直讲老公 叫我表一直怀疑他 ~ 他真心的 ^^ 还有之前那件事情 阿wong也跟我解释清楚了 我没有烦那么多鸟耶 XD 听你们的就是了 __ 【完】 满意今天 =] 一点都没有怕的感觉 >< 跟朋友的感情也好了很多 ^^

1 条评论:

  1. 友谊万岁
    羡慕羡慕^^

    生活精彩哟
    我在家闷爆了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