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 发乔照 + 反感

好像是前个拜四吃饱没事做 我和虫虫两条水就拍了发乔照 >< 摄影师是梁亿美小姐 装失恋 __ 装吓到 = = 装无辜 ^^ 猪嘴 XD 好笑叻 ? 我和虫虫就是将三八的喇 =D 你们谁都可以感受到我们的感情是多好吧 ~ 我们就是恶少所说的 __ 四大千金 ^^ hiak hiak ~ ~ 还有最近我们四个很流行一句话 你越叫,我越爽 __ 哈哈哈 ~ 友谊万岁 ! 我死都要跟你们一起死 =DD . 说过了 __ 我会戒 ! 可是请你们表再劝我 ! 我说的我会做到 . 我说不动就不动 __ 你们表管我 ! 你们不是我老公 . 我会对你们很反感的 . 对不起,谢谢 =] 我要和老公一起戒 幸福当中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